懒惰的我

  明明我现在就是假期,但是我一直就在荒废这个假期。已经一个星期了,就在今天我思考了一下,就那么一下。我感觉有点害怕了,已经第二个星期了,再过不久就要去上学了。我还有很多东西是没有整理好的。

Everything is mess.

  真的是乱过头了,回到家看到漫画一本本不在原本的地方,但是我都没有那种冲力要去整理什么的了。废了,我。是、好像是这样没错,已经是懒人了。


  身体、精神什么的我都已经有点不在乎了。要不是今天想要写一下部落格,看来我还不了解自己现在这样的状况是怎样。一开始,我是打算这个假期要过的很有意义,但是。。。算了,我不要再用但是了。才发现一直但是但是,我整个人都不是款了。


  真的,我的人很混乱。我的头脑装不下东西了,一直一直就会被骂。好像一回来了就一直在被骂被骂的,我的心情很糟糕。最让我担心的是,我怕就这样时间又结束了。结束了。。。


  哈哈哈哈。这一切都不是开玩笑地说。。。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