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漫画中的我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被那两套漫画给迷上了,说真的看得好像有一点的入迷了。漫画是不是一定会比小说更好看?不知道这是不是问题之一,因为漫画是有图案的,往往会比较让人容易想象。看的那两套漫画就是《20世纪少年》和《PLUTO》,该怎么说呢......这两套漫画让我感觉很棒,让我更可以肯定自己以后要走的路是怎样的。我不敢说自己以后一定会做到和想象一样的事情,但是没有努力真的不可以。我想要攻电脑软件这一门,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就是有很多阻碍。我不想现在决定的事情,会在以后说出...

就有这张照片来做说明吧,漫画里面看到的,不过蛮适合我现在想要说的话。

 
  
该怎么说才好,谁不想在以后能够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只是这能力有限。没有办法,但是我尝试做。我爸爸的朋友告诉我关于升学这方面的事情,他说电脑是一种很热门的科目,就是说很多人都在从事着行业。但是从大学出来都是普通的,要自己肯认真学习才会有出头的一天。

  等待这一天,不知道我还需要做些什么事情。我不了解自己做的到底是不是对的选择,我尝试告诉自己,不管做了什么选择,只要以后肯努力我就一定会成功。我也相信我可以做到,不过自己好像很容易就被身边的人给影响了。信念开始有点动摇 ,但是我看到漫画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

『只有相信自己可以活下去的人才能活下去。』

  给了我很大的信心,所以我想,如果真的选择了,我就一定会付出不管多大代价都要达成我的梦想。这是我对于自己的承诺。当我再写这篇博文的时候,我心中应该是害怕吧?成绩后天就要出来了,但是我却对自己一点信心都没有。我完全没有把握自己可以考到很好的成绩,觉得惭愧的是之前说的大话,没有能力却一直想要说出自己做不到的事情。

  其实这三个月来,我发现自己一点都没有改变,还是一味着只会说大话啊,什么事情都没有做出来。就像我的部落格,我也之前荒废了许久,现在才回来继续写着。难道说我是连一点的意志力都没有?总结起来,好像真的是没有,如果我被学校录取的话,我就只剩下两个月的时间,接下来就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了。我就会接触到新的朋友、新的事物、新的校园生活,可能我会像电影上常播的那样,一直被人欺负。不然就是被作弄。哈哈,真不知道如果自己真刀遇到这样的事情,一个人在陌生的地方,我是要如何应变......

  到时候如果我真的不幸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会把我被打的照片登上来的,哈哈。这种事情啊......还真的很难说,但是心中是满满的期待,期待新的事物的热情,我的心中还是很喜欢接触到新的事物。想问比我更早进入大学生活的学长学姐,如果我想要学电脑软件的话,选择大学应该要怎么样?我有想过要进MMU,入学要求也很低,但是朋友告诉我这一定是不好的学校。所以我想问问更多人的意见,请你们回答我帮助我更加了解要如何升学。MMU也不一定,因为不是5个C就能进入,我怕不稳定,所以想要投书去更多学校。请问还有什么学校是能学到更好的电脑知识?

觉得很帅,就派上来分享咯~^^

3 comments:

  1. 放心吧, 多煩惱多擔憂, 以後你回頭看看, 會覺得很好笑, 但也是會覺得這是值得的.

    ReplyDelete
  2. 漫画只是喜欢老夫子,小叮当和蜡笔小心!

    ReplyDelete
  3. 再怎麼好,今天也是不好的一天,成績出來了心情不好,懊惱之前的不努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