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小说大整理,百勤君子还书记。

  今天特别有心想要写部落格,还真的是很有心啊,或许是想要来说说我买书了。正确一点是漫画才是,只是还是有很多想要分享的事情~就例如,我的ex朋友前几天还回我书了,不过友情真的是没有办法再继续了......





  照片绝对是这几天才拍的,是不是很好的说?拿回来了,谢谢你了,百勤哥。

  希望你不要看到我就对我怒气焚天啊,过去的事情我不会再想了,只是会把缺点拿出来更改,不知道要怎样你才能够怒气全消。还有,上次你借我的书,我应该照理还你的。如果可以的话,请告诉我地址。

  一直要你还我,但我不还你,这就很不好看了。谢谢。

  

  混乱的地方,这是在我搬空之后才呈现的景象,看到后面的箱子了吗?

  那是“潘多拉的盒子”。(不过我已经打开了^^)

  总的来说,我就是已经去买书了。哈哈。(钱还没还完呢,老大。。。)不过有时候就是因为这样才会有越来越多想要看的书啦,每天才会被妈妈骂怎么房间会那么的混乱,说真的就是因为不想要这样被骂下去了,咳咳,我决定收拾一下。


  由于我不够高的关系,所以我才不能把输全部贴完,注意左下角的白色书本,那些可是《福尔摩斯》,但还没有贴上去^<




  本来就是两叠,但是一旦加入了旁边白色书那边的书,就变成了。。。



  这样 ^^


  还没有完全空完,整理起来我用了三个小时,难怪我妈妈会骂人就是因为这样了。才发现以前买的书很多很多都没有看完的,想起来为什么我以前拼命都想要买那些这么多的书哦???













  想不到这张纸还有在,真的是太好的了。以前都没有想过原来整理是那么开心的啊,不过书堆丛丛,要发现还真的是不简单。

  不过经过我的一番努力之后,我终于整理好了。

  请看。



  这是顺便整理漫画的时候所产生的,不过也好啦,因为请看下一张图片。











  还没正式整理“潘多拉的盒子”,怕等下太久了我又会被骂了。哈哈,看到差别了没有?我的漫画不知道有没有超过三百本了,因为漫画真的很好看,我都要看完《顶尖电器王》了。真的很好看,又搞笑的说~~~




  有回亿真好,看到这些就想到以前做的事情。像是一个时期的代表一样。总是能够想到,原来那个时候我在看这部漫画啊,想不到那时候的感觉现在还会感受到呢,或者回想原来那时陪我的就是这些书了。

  真的真的,心中很感动,不过也不能够再回来了。

  事情的发生都是因为芝麻绿豆的事情。回忆亦如此。

  真正要更新的话,会有很多说不完的话,因为我把照片也拍了百多张(哈哈,知道为什么我这么久了吧?(*^__^*) 嘻嘻……)很喜欢拍照,好有感觉~~

  以前的我到底在想些什么啊?呵呵......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