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箱文--51本漫画。

  今天是来说说我前几天买的漫画,真的来说是又减少了一些空间了。不过这样也好啦,因为这 个假期最享受的事情就是安静的看漫画了。那是多么享受的事情啊~~~不过这样我又差不多看完了18本《顶尖电器王》了。



  其实原本是没有这么乱的啊,但是因为看了《顶尖》之后,就真的变得很混乱了。不过差不多要看完了,真的很好看啊~~~

  在还没看完前,我打算来写一点事情。这次买的书好像是五套,蛮符合我的胃口。51本书,我还想说今年到底是买了多少书啊,我的漫画全部是有几本了啊?

  还有就是说,不想有多一箱放在地上了。但是书橱放不下了。

......



  这次买的漫画都是比较科幻又冒险的小说,我还是喜欢看这类的漫画。不知道是不是从小就喜欢想东想西的关系,不过这样也很好,我就是喜欢这样的生活。

  虽然喜欢看侦探的书,不过怎么都感觉到头脑不太灵光,就有些时候,大多数都是昏迷的状态(就好比我真的不能够集中。发觉这样很糟糕。)



   锵锵锵!这就是全体大合照了,真是很好的状态,谢谢Ckyan。每次买书都是找他的,说起来他也是潘多拉(说笑得啦,不要生气,请见谅见谅~~)

   买了这么久,大多数人对于我看得漫画,我自己的感觉啦,好像没有人喜欢的哦。到底你们还喜欢什么好漫画,介绍介绍一下啊~~~







  这几套漫画中我最喜欢的一套,我会看到笑出来的哦,真的里面的剧情太好笑啦。参杂青春的爱情,哇,棒!

  妈妈没有拍到,真的是歹势了啦......




   对于这次买的书都很喜欢,好久没有看漫画看得那么舒服了啦,真的是很开心看这些漫画。

   对于漫画来说,小说是比较自己需要去想象的。可能我就是缺乏这样的想象力了。才会导致最近很累很累的说,真的是很累啦。做什么事情都会提不起劲去做,只会想要睡觉睡觉吧了。

   早上起不来这种习惯在不要改掉的话,我相信我之后回去马六甲的时候会更糟糕,有没有人遇过这样的情况,但现在改善的??有的话请放上方法来解释解释。谢谢。

   是时候了啊,差不多就要走了。回家看漫画去,下次再买,再被骂,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