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野蛮女友[漫画]-我野蛮的初恋,发错信息的我们3年了。。

我和我的野蛮女友[漫画]-我野蛮的初恋,发错信息的我们3年了。。


   发错了信息真的是能够有这么好的事情发生吗?看起来好像是童话故事才会发生的事情,想不到也会出现在现在的社会当中。

   今天上课无聊的时候,就上网看了一些笑话,怎么知道就发现了这个,这个故事真的是很吸引人,想不到到了最后还是真实的。在这里想要和大家分享一下这篇漫画。也就是我上面的连接了。

   回想起以前,我还没认识现在的女朋友的时候,我的生活是怎样的呢?也就比较清闲吧,日子过了也没有去想那么多。想到以前朋友对我说的话,我在之中就好像一个最被看衰的人,但是反倒让他们对我看到了另一方面,刮目相看了?哈哈。

   在这样说下去,就好像我是在炫耀一样了,不好不好。

   说另外一个话题好了,上面的就请大家多多去支持啊,作者很用心地说。





烦恼

      我最近好像被世界末日影响了很多,常常就会认为世界末日一定到来的一样。在想着自己自己想做却还没有完成的事情。想要卖东西却是没有成功,现在又燃起希望了。我想在谣传已久的世界末日前做最想做的事情,以防将来没有遗憾。

    自找的烦恼是最惨的。

    说真的,我真的很喜欢i的,我喜欢那些英雄在和电脑说话的互动,也想过将来会不会自己也有机会使用。不过现在真的有了啊,感觉非常的神奇。虽然以前听说人工智能只有IQ50一下,但是现在看起来好像不止这样低智商啊。

......




   Iphone 4s ,让人喜欢的手机。Siri。
http://cforum3.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2539982

    现在我正在帮忙卖电脑的产品,希望多多少少能够赚点钱。但是我想应该没有那么简单。最近看多了iphone的新闻,才有进一步去认识。我发现不管怎样都好,iphone4的设计是我看来最美的,但是不知道还是有那么多人一直批评说一样的设计给人没新鲜感。

   还有昨天看到了一些评论有点启发,写了一段话:


大家晚上好啊,今天原本就是我来分享东西的,只是我还是没有来分享给你们。
不过想要问一个问题,你们又没有发现android的照片大多数都是在攻击苹果?我相信这应该是很长看到的,不过有没有人看过苹果攻击呢??


   心情突然就有点低落,是不是比不过别人就想要这样?为什么要这样子呢?难怪已故Apple总裁会说未来几年都不会有超过IPHONE的电话。这句话我突然想了,可能其他电话应该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但是也有评论,Apple已经是老了,不知道会不会有进步的空间。不管怎样我都还是希望,电话能够进步到很强的地步,例如:


    电话的主人受伤了或者被持戒,然后马上喊:“Siri,come here protect me."然后电话马上变形来保护主人。


    。。。。。。不要感觉很冷的说,因为这毕竟也可能发生的啊。给你一个赞啊,Apple。我也会以行动来支持你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