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前的放松

  下午的天气好热,我的头很不舒服,非得要吃下两颗药才能平复。不管怎样,我打算管理一下部落格当做是放松自己然后再继续读书。

当我想到自己放松,我突然思考了很多很多。我变了,变得很懒散,有时候做事情就想要半途而废。读书不到一小时,身体就感觉很疲倦,而且有点力不从心。整天只是想要出去玩罢了,前几天就出去,本来是去吃罢了的说。但是......

  但是我去了游乐场,是一个不错有可以看很多东西的地方。我在吃饱饱的状态之下去玩了360度大旋转,这让我的身体不胜打击。一下去,就是脚放下来的那一刻,我知道自己已经是坚持不了了。结果我们打算就走的当儿,我觉得身体内有一股东西一直要冒出来,我就在车子徘徊,but一直没有吐出来。





  个人认为,那些奖品都是很好的品质。但是赢的方法说实在还是不敢恭维的,我看到很多人这个地方就是为了赢得奖品。我佩服他们的耐心和厚厚的皮包。

  这个游戏是这样的玩法的,然我来说明一下吧。一个盘要两个token,三个盘就是五个token。主持人会在确定人数之后,开始游戏。他会丢球进入那些有洞的号码,就进洞之后,他会告诉我们是什么颜色什么号码,如果我们挑选的盘有那个颜色和号码就要盖起来。一旦有五个号码,就要马上喊bingo,之后就能换到奖品了。大奖差不多就收我一个人的高度,不过我的室友玩了三轮还是没有得到。就这样RM30 , 15个token就这样不见了。



  奖品都是很好的,不过就是要看运气了,好像赌场,只是用的东西不是筹码。我真怀疑是不是有那么好赚钱的。奖品还有包括一台电视机,也有些人使用汽水来赌的,赢得汽水多就能再换一些好的奖品。好奖品是要百多罐水。。。

  
  这就是我说的能赢到电视机的游戏,得到36分或6分就能得到电视机了。也难怪会那么玩,因为要六颗球进入同样的号码,说起来“没那么简单”。

  最后我的朋友就他们想要去pub看看,但是那个时候我已经是坚持不了了。只希望快点停留在一个地方,让我去吐好了。一下车我就是鼻子都喷出刚刚吃下的食物,我真的是很坚持不了哦......



  对不起啦,吐在你的前面。还没有进去捧场,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