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第一天

今天是九月的第一天,也难得我会想要写部落格…想要说些八月份发生的事情,我的八月份好像过得很久一样,发生了很多事情吧!但是会想起来却是什么都记不起来,看起来我这样乐观的人都会有点压力了。

想想看,如果没有这样的大学生活或许我会一直懒惰,懒惰到什么事情都不想要做了…八月的书展没去了,没心情,没子弹了,射不下几本书的…所以放弃了,明年如果还有的话我再来努力!

剩下来,就是九月十九号的考试了,只剩下三个礼拜不到的时间了,我都不知道能不能够轻松应付。话说,我的科目全部课本加起来差不多要一千页了吧…不过今天不然想到一些事情,心情有点热血起来了,也比较有心情读书了。有看到这篇文章的人,按个赞,算是为我加油都好。不然可以的话,留个言也是好的啊…又要回去马六甲了,哇,时间过得真快。

还有,我最近都提不起劲去看书,有没有人能给于这方面的见解和看法。或是一些改善的方法。晚霞真好,凉凉的天气让我想了很多好多啊。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