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着休息

有时候说真的,这样休息着真的是很写意。如果你问我现在还想要什么,我只会是想要看完一部电影或者精彩的戏剧。不知道有没有人喜欢看美剧的,因为我个人认为真的很好看,尤其是科幻悬疑的剧情,那个让我整个人险在里面了。

说真的,原来我还不知道超人和他的死敌之前原来是很好的朋友,不过如果没看的话还不知道。好吧,请大家就要告诉我一些你们的看法。顺便介绍看看有什么好看的美剧,谢谢咯~

我想马六甲大概让我真的变成懒惰了,我都是没有精力去做任何一件事情。就我的功课那些来说,我都没有去做的意思,看起来马六甲的水真的是不能喝的啦…会变成懒惰得人(说笑的啦,马六甲的朋友不要想那么多啊,我不是那样的意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