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啦

今天已经回家了,几乎每次都带着很累的身体回家。身体都要跨了,精神很不好,我的眼睛想要盖下来了。现在来说,我看起来就是很不舒服的样子。我昨天四点才睡觉,然后今天六点就起来了。

  现在会写部落格,纯粹是因为我在用iconiatab来写啊,哈哈。最近都有用到不同的科技来试玩,iconiatab实在是很好啊,因为使用windows system。你们想想看,我的生活是怎样的吧。

  我好像都很晚睡觉,最近身材又爆增,爆增了做什么事情都是很不舒服的。肚子有粒轮胎这样顶住,这种感觉是很不舒服不舒服。要回家了,回家好好休息。这个礼拜我要充实度过,一定要做到我想要做的事情。SIX PACK!!!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