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變13秒》

  难得今天那么空闲,虽然说后天已经要考试了,但是现在的天气是很热的说所以才上来写写部落文。哈哈~~~:)

  天气实在不是很清爽,热得我出了一身汗。不过现在是午后黄昏,也难得那么清闲,这种感觉实在是很舒服的说。刚刚睡了一下,现在精神满满,看来今天真的是读书的日子了。

  前几天刚刚看完这本《异变13秒》,突然有种看不明的感觉。过后我想了很久,这本书是说十三个人在特别的时候突然发生一些事情然后身边的人都已经消失了。就是在这边,我怎样都不会想到作者的手法和对于科学物理的知识那么深,能够把故事的结局写成这样。总之,最后的结局我真的没有想过是这样。不过也难为作者那么强的写作能力了,喔喔,好棒!


  作者是东野圭吾,好久没看完一本书,这本书让对科幻有兴趣的人可以尝试尝试。不失为一本好书,真的。不过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恶心,因为我把这个故事联想去《EX少年漂流》。之前因为看了这部漫画,让我对于这样世界末日后人类活下来的情景感到有些害怕。毕竟这又是一部人性小说,然后再看的当儿不知觉有这样的想法>.<



  所以说什么事情都好就是不要往坏的方面去想,不然的话辛苦的一定是自己。

  哈哈,我又忍不住买下来这本书了。想当初我为什么会看书,就是因为我看过九把刀和藤井树的小说。现在看到他们出了新书,我自己就有一种乱水的想法,那就是:“我也是一路陪伴着他们走过来。”哈哈,是不是真的很乱水啊?


  上个星期我没有回家,所以我去了马六甲红屋那一带走走,一直没有时间把照片放上来这里,所以我放在我的FB上面了。拍照技术是很烂咯,我决定了,怪相机。所以我要存钱买一架相机。当然这是我个人的星愿,所以是要靠自己。不是要求别人买给我的啦。~~~^o^~~~

  时间也不早了,我规定自己,不再那么任性想做就做了,所以现在到了我吃饭休息然后等下开始读书的时间了。大家为我加油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