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损失了2部砖头小说--群、模仿犯

宁静的夜晚,耳机上的音乐就是我的兴奋剂。
有件事情想要告诉大家,虽然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一个计划,还是无心真的是小气。但是我想把整件事情说出来。

《群 上下》
《模仿犯 上下》

不还我书的人是我在网上面认识的,名字叫做董百勤。
以下的链接是我上次和他一起见面的时候所写的,当然是他的部落格。请你们看看,这是他跟我借书的证据。
http://baiqin.blogspot.com/2010/10/arios.html

  事 情是这样的,刚开始他是很想要借去看看,但是一直都没办法看完。我就告诉他想要取回,因为快去读书了,见面的机会少了所以想拿回来。这件事一开始是因为我 一直放飞机的关系,所以他就这样生气地告诉我想要绝交的事情。一开始我是以为过后就不会不合的,怎么知道最愚蠢的还是我。

  那天我是去约会,也说好要取回来了。刚开始我们是说好一个地方的,也正好我要去。才要出发的时候,一通电话打来说换地方。但是我是坐巴士的啊,就算是现在都好啦,我有驾照了,爸爸都不给我一个人自己驾车。结果我就说不一定,到时看一下有没有去。


  当 我还不是很确定的时候,他就写信息来,我一直以来都是在骗他。因为我他生病的时候还出来想要把书还给我。(现在是怎么了,当初借书的人是他,但是说到最后 好象是我要加重他的负担。爱书的人是不会嫌重的,起码我是这样认为。没办法,我书橱最大的四本书他就是要借去。)最后,我去到他在的地方,我说你既然不想 要加重你带的东西,反正我也来了,最多大家见面一下然后好好说一下不要吵架的。他先是说好的,他在大众书局等我。

  原来我是被耍了,到了大众我一直call他,他写信息来一人一次我们扯平了。我的书他会寄回来,我起初是相信的。这件事情显然我有很大的不对,不过这是最后的决定那也没办法。我就把这件事情回家之后再来去想,研究一下。

  回到家才知道很迟了,fb上面完全找不到这个人了。想要联络的方法都没有了,没办法。地址都没问,说要还回来。我是不想逼得好像我没错一样,所以都是没什么举动。但是我想我还真的是最笨的,不然的话我怎么会相信到今天还在相信。。。:mad:

  问了朋友,他们都觉得那是他的想法太过狭窄了。有人认为那是存心的,不过我也没有证据。最近又看到他认识新的书友,想到之前的我。haiz...:cry:我是想让你们知道如果遇到的话就先真正了解了才去见面吧!不然的话像我这样,损失一百块的书籍。真的是得不偿失。好心借人,但是我得到的却是这样??这是什么天理哦??忍了很久了,因为现在实在很不爽损失那么多!!!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