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回家的这个星期

  这个星期没有回家了,感觉上好像没有差别一样。因为每个人也是没有回家,所以就留在这边读书做更多的事情吧!Google Blogger换了新的界面,雖然說是有點怪怪的,功能我就不知道有沒有差別。这个月还是第一次写部落格,明明就说好这次要写比较多的,但还是做不到。哈哈,自己的毅力真的是有问题哦~~~

  刚刚吵架了,我就真的好像有点变了,敷衍了,一切的改变都从我身上改变。尤其是我的身材。

  没回家的这个星期,话说我宿舍的朋友全部都没有回家,是因为什么原因才这样的?可能都了解到:“回家是不可能读书的。”这个道理吧。我也有点明白了,所以考试要到了我才选择留在这边读书,回家真的是享受而不是读书哦。

  有所领悟:“经历过花花世界,人就不会单纯了。”

  身边的事情发生了很多,逐渐改变我的看法。明天不知道是不是应该要去马六甲市中心走走一下,因为时间有很多。(应该是不多的,我下个星期有一个presentation要做,而且还要拍戏哦。)希望下个礼拜就能回家了,想在考试前回家一下。


  明天的计划大概有几样,趁现在意识还清醒的时候我先列出来。刚刚朋友发了一封信息告知我,他要来找我做Power Point。马六甲“游行”计划应该是泡汤的,ok,我也不要去计较那么多了。快点做完功课更好,总好过什么都不要做强。哇靠,真的是很过分咯!!!明明现在已经是半夜一点了,还是有人在唱歌,还那么夸张大声。很过分的!!!

  想要睡觉,只是被这些声音吵得不是很想要睡觉了。我的眼皮拼命的想要合在一起,意识还在就没有那么快被打垮的。这次没有照片啊,因为没有什么好放上来分享的。我在看《異變13秒》,超好看的说,只是里面的科学用词还真是让人不敢恭维。

  快要看完了,哈哈,久违的读后感就可以写下来了。人性小说是我的第二选择,哇靠我还忘记说我的室友要和朋友说话结果我不能睡觉。必须在客厅使用电脑。我是真的想睡了,只是还不可以罢了。今天不能够撑了,总觉得很累很累。

  部落格真好,写完了真是舒服~~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