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看的书真是少啊!
























这是我看过算是蛮让人兴奋的书了,里面的内容都是难以想到的,堪称精彩。
如果不是偶然的就会的话,我还不知道这好书呢!
这书名为《盗墓笔记》,作者是南派三叔,是一名中国作家。
这作家虽然是很年轻,但是写的东西好比一位智者,那么的丰富精彩。
如果有幸可以认识到他的话,我就真的是三生有幸了。
中国作家真的是层出不穷啊!
只是可惜点,马来西亚这个地方卖的书真的是少啊!
我还真的是希望有多多次的书展啊!
那么就可以看到好多不同种类的书籍啊,想都不错啊!
看周星驰的戏时,都非常有感触。
虽然说现在的人心不再像从前一样,但是只要在努力一点,还是会想从前一样的。
昨天看过一本书,才发现以前也不是不好的,没有现代科技的东西,人还是会活得快乐的。
不一定会像现在一样,男的看到女的就会有一些坏的思想,不然的话就是有些人很喜欢欺负弱小的人。
现在的教育思想有一些腐败,害得人们会变得这样子。
如果现在只能够让它越来越腐败的话,以后的世界我也不敢再想像。
换句话说,就算人类可以活得再久,也不一定能够活得完美,只会是空虚的。
要改变人们的思想,就必须努力再努力,人们还是有希望的。

1 comment:

  1. 是啊!有希望的人也会在这种社会里面变成没有希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