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不能耐,但是没办法。哈哈·~

空虚的感觉往往使人无法去填补的,不知道为何会有这种感觉,又不是很好的感觉。
寂寞就是这样的感觉,不停的在我身旁围绕着我,我没有一时半刻是感觉不到『他』的。
因为我什么都没有,没办法抵抗『他』。
Damn,真的是该死的。

没有人关心真的那么寂寞吗?
虽然很想说不是,但不巧的,就是这样。


换句话说的话,只有在电脑面前的我,才能够真正的发挥,才能。
敲打键盘时,可以把一切的喜怒哀乐,统统放进去,变成大杂烩。
前几天,看过九把刀的blog,他说他只是一个普通的人,只是他的文章吸引人,才会那么出名。
因为他说『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就是这样,才不会只是一个路人甲或乙而已。
数学也是这样,就是要做方程式出来,才会得分。
那么我们是不是太过『不会做人了』?



真是可怜哦!



因为别人的某一些话,就不敢再做任何事的人更可怜。
因为犹豫不决,让心爱的人投入情敌的怀抱。
因为不敢,舒服的生活就在眼前消失。


很多时候就是因为了太多,事情才会改变。
不能全都这样说,但是很多时候就是这样吧!(99%)
一个人的模样,却只是空心的身躯,好比没有软件的电脑。
那就是废物。


往往我握住自己的双手,才想起我是人类。
人类跟动物有分别,我们会思考,不能说它们没有,只是比它们还强点。


所以,我们才发明很多很多的东西,来帮助更多的人。
只是人而已。


动物就会因为我们大量砍伐树木,破坏他们的生态环境,而逐渐的灭亡。
全球暖化和核子威胁已经造就世界末日之钟更向午夜逼近了。


但是有人会想要停止吗?
不知道咯!我也说不准,那就看看造化吧!

我们可以创造,可以毁灭,可是还会修复的,这些只是时间上的问题罢了。

现在还是有很多人知道环保的重要性了,喜欢地球还是有挽救的可能,不要就这样被我们给摧毁。

人有很超强的意志力,人是会创造奇迹的生物。
人字虽然只有两笔,但里面的意义却是所有汉字里没有的。
不能自己毁掉自己就好了,不然给别个星球知道的话,会笑话的。哈哈....





—冰猿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