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U来的通知录取信


前几天收到关于学校寄来的通知信,告诉我现在已经通过鉴定,可以办理升学手续了。总算是解决了这件事情,不然的话心里总是有不踏实的感觉。现在我需要做的就是把我的钱和行李准备好,然后找房子。去到那里不知道会不会给人欺负......(哈哈)
还有还有...我的车还不是很稳,还有摩托桥不会过。那我在去读书的时候,要怎样?
学车时越来越多次了,但是我还不是很会。到底应该怎么说才好。。。
我真的很郁闷了......

4 comments:

  1. 阿弟,首先,先恭喜你哦!MMU是一所很不错的学府,不过在那里真的要很努力哦…
    接下来,考车、考摩托就像学钢琴、学跳舞一样,都是要勤练习才能会变得更expert.
    所以,多多加油啦!^^

    ReplyDelete
  2. 传奇弟弟,人也不是天生会走路的,加油。

    ReplyDelete
  3. 三姐:我知道的啦,所以现在心理准备好了啊。已经有冲劲要好好读书了。六个月没有读到书了,现在心里反而很怀念。哈哈~兴奋啊,读书真好~谢谢祝福啊~我会的啦,这一切都不会很难的嘛~

    Sebastian Workshop :我选择电脑软件啊,希望我能够得到想要读的科目吧!

    维雄:谢谢你来看我的牧场。你说的话我明白,也谢谢你的祝福。我不会有一步登天的想法啦,什么事情都想规划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