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资料中。。。

近来可好?
近来我可不是很好,除了学校的事情到现在还没有稳定之外,我还有很多事情是还没有做好的。
俗话说得好,长大了就不会有人带你飞了。剩下来的事情就只是我自己要应付得了,能不能够就看我是不是有那个本事了。
最近在找关于IT这方面的事情,发现这行业真的是两极化,“电脑人”不是做得很好,就是做的很不顺心。要高就会很高,低的就会掉谷底了。
我还不是一个很没信心的人,我一直觉得如果有机会了,就是全力以赴的时候了。
最近遇到的人都很好,每个人不厌其烦的对我说教,让我的观点有所改变了许多。是不是遇到所谓的贵人了?

再过几天,如果上网查了是accepted的话,那么六月我就不会在我的故乡了。我会去读书了,真的是一个人咯。我一定会很怀念可以做什么事情都有人在后面帮我的日子......
虽然这是不对的,小朋友千万不要学习。

人生不如意的事情十之八九,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我还不想有这样的经历,十八岁了。
是时候努力了,浑浑噩噩了十八年,总是要从泥潭里爬起来。
事实证明...............................................
算了,我还是去找video学C++了。


ps:想问一下,如何把影片放上去佳礼论坛分享?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