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前(1)

在看完多部漫画之后,心中突然有些感想,不知道为什么我好想辜负了很多对我有期望的人。我的家人对我做的事情实在很好,我姑姑今天给我钱,说我要在读书的时候会用到。哈哈......我不知道应该要怎样报答的好。漫画也说了很多关于要坚持自己梦想的故事。

一年,究竟在这一年里面我会学到什么,变成怎样?(有没有人能够告诉我在大学里面读书要准备什么东西才好,我到现在还是有点迷惘)对了,我忘了说自己选择了Foundation In Information Technology。现在的心情是保持在中中的,我不算是紧张啦。还有点担心,因为之前看到帖子关于宿舍的事情。原来那里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安全,现在剩下一个月的时间了,还是不知道要准备什么才好。

我想以后的生活我会经常更新部落格吧,毕竟人在他乡,要多做点事情也是有点难度的。发生事情的话,身边也不会有很多能够帮助你的人。(漫画要带吗?)第二,交通不便。我还不是很了解在马六甲巴士系统是怎样的。(带脚车吗?)传闻,那间学校的学生有办过色情派对。虽然我也不知道事情是怎样的,还有自杀事件。想来我应该不会过度无聊才对。

附近有很多大型购物广场:JUSCO,MELAKA MALL。这类的我想应该不会让我太过于无聊,只是不知道附近有没有那种二手书店。上次去申请宿舍的时候,去红屋附近逛逛,逛逛了发现一间图书馆。听说有二手书店,但是实际状况我是不清楚。还没有来自马六甲的朋友,如果有幸的话,请你们为我介绍介绍一下^^

上佳礼网站,书虫都很少是来自马六甲(我说的是那些有自我介绍过的书虫们),你们有人能够介绍我吗?以后要买东西的话,应该会叫CK兄帮忙我吧。(不要见怪才好啊^^)。有没有一些现在就必须准备的东西要开始着手了?有什么可以赚点零花钱的工作吗?像是投稿这类的,(插曲:我知道我写的文章不好,但还是想要尝试。)请你们可以提供提供我一些意见。

3 comments:

  1. 放心,马六甲确实有几间二手书店而且还很不错下的。我有朋友来自马六甲,之后再告诉你它的所在地吧!
    MMU确实有发生过几次的自杀事件,听我一位曾经在那里读过书的朋友说,那些人自杀的原因多是情事所困,没有什么的!只是运气不好的人可能会看到那些“肮脏”东西咯…
    但是只要站得正,没什么好怕的啦…祝你一切顺利哦~~

    ReplyDelete
  2. Sebastian:不知道读的会是什么东西啊,哈哈。希望开心过完一整年~~

    Anne:自杀好像普通事情一样哦,三姐。人心真是难已预测。知道了就告诉我啊,我很胆小啊,又会想太多,等等自己吓自己~哈啊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