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鴕鳥人

這幾天在閱讀的書是《精準的失控》,說實在我有一點不想看下去,因為怎麼來講都好像是那種悲劇。我看了有點低落所以就沒有什麼想要再看下去了。

說到最近發生的事情還真的是有點倒霉,我前幾天還有再去考undang,但我還是差了一題,就這樣我又失敗了。心情更是低落,咳...這是我電話撥給了我的女人(哈哈^^),我告訴她關於這些事情的時候,她就說我都不認真。當時的我沒有生氣,我就再想想是不是真的是自己沒有好好認真。是,是真的。我都沒有認真去讀,去做任何事情。

讀書也是這樣,我好想對什麼事情都抱著無所謂的心情去做。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什麼事情都沒辦法順順利利完成也不會成功。

昨天我媽媽沒有煮,要我自己去打包。我駕着摩托去打包的時候,發現以前都是要媽媽載去的,現在自己就能了。我長大了。但是我的心智還是那麼地幼稚。就是因為那麼幼稚所以我做什麼事情都不會反省只會找藉口說自己是沒有錯的。這就是我不會糾正自己的原因,從頭到尾我就是認為自己是沒有錯的。這應該是俗稱的“鴕鳥人”吧?

2 comments:

  1. 至少你懂得反省,但最难的莫过于肯真正地去改变~~~ 你离成功还有一段遥远的距离,加油吧!不过值得庆幸的是,你已经握有那个车票了,因为你已经知道问题在哪里~~~ 加油!

    ReplyDelete
  2. 知道自己的错在哪里,但是不代表我能找到好的解决方法。也需要很多人来提醒我错在哪里。我怕,怕我没那个恒心去改。我怕,我真的害怕一事无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