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菲的世界》、《精準的失控》- 一百本之六

《苏菲的世界》到底是一本怎样的书啊?
这是我最近买的书,大众书局在做促销,所以我买了三本书,个人认为还不错咯。价钱便宜而且又是新书。我买了《苏菲的世界(上下)》和《精准的失控》。

九把刀的书轻松好读的模式好像已经变了,很多人都说这本书要读一次以上才能完全明白故事想要表达的含义。我是还没有开始读,但是我觉得很好。
以前我买翻版书的时候都没考虑要买正版书,但是在2009年真正了解到了一些事情之后,我就会好好选择了。这才发现有时候正版书不一定是很贵的,还可能便宜过翻版书,而且品质又那么好。我要在看完每本书写上我对每一本书的印象了。现在回看那些我写过的都觉得很棒,起码有回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