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的不过就是那么微小的理解。

雨天,又是一下午的雨,细细的雨,哀愁的我。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我身上的担子变得如此的重,有很多想做的事情却是没有能力去完成的。心痛的感觉没有减少,增加的是哀愁。

我不能接受失败,但是有什么用呢?我注定是失败的了。我做什么事情都不能全心全意,我忘了我多久没有说话了。在家里的我说的话并不是很多,更何况现在就只能在家里罢了。今天猛然想起,为什么我现在说话那么口吃?是因为什么?才想到我好像要变哑巴了,说的话一直变少,那我以后说就只能是口吃的了。

在家快要一个月的我,不知道要做些什么好,每天就看着时间从我身上流失,青春的热血也渐渐消失了。我不明白为什么我那么懒惰,如果我勤劳一点的话,很多事情都不会发生了。我也不会那么不开心了,注定。

有太多的不明白了,有人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吗?或是好好听我说话,明白我心里在想些什么。

我需要的不过就是理解,但又有谁愿意?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