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 目标

先来说说今天去考UNDANG的时候,被挂掉。今天就被一朵非常大的乌云压在头顶,到现在都没能散去。今天是新一年的第二天,我想要定下自己在今年所要达成的目标,对自己也要有所了解。我想做的事情不一定是最伟大或者能造福世界的,但是我想做我喜欢的事情。

就来列下我喜欢做什么事情好了,或许我想写很多。我想写下我的感受,我最近或去年发生的所有事情。但我应该没办法写这么多的吧?庸庸碌碌又是新的一年。今年是新的开始,我说了啊,要杀掉自己是想把自己不好的习惯和行为改掉,不是真要自杀。在FB说了这些话,还真让人认为我要自杀了。我还有很多事情没做完,哪会这么容易轻生呢?


  1. 我想要写一个故事。有很多的故事漂浮在我的脑中,只是一直没有付诸行动。现在考试也考完了,没有理由我还不做些一直想要做的事情。故事还没有定下来,不过我每想起要写的故事内容,心中就会好开心。
  2. 要瘦身,这个假期以来我好像都在狂吃。所以我要在今年好好控制饮食以及把身体好好锻炼一番。我想这应该是没有什么困难,只是一向缺乏毅力的我就是一项大挑战了。我要每天都仰卧起坐和一星期最少一次跑步。
  3. 我一直想要实现属于我自己的漫画天堂,我现在的小说和漫画加起来虽然是没有一千本,但是我想今年应该是能够把自己的书橱整理变成什么类型的小说漫画都有的一个地方。最重要是我喜欢我开心就好了^^
  4. 我的部落格,现在这阶段我的部落格还是处于那种普通的阶级。我想要在今年完成我超级无敌的想法,就是要破一万人数。我想越来越多人来看看我写的。
  5. 写日记,哈哈,虽然好像是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但是我还是想要完成。感受写一年日记的喜悦,不知道是怎样的,但我想完成。
  6. 我要读一百本书,漫画就不算了。我想看多点知识类型的小说,例如科普小说等等。最近对于植物和地球的历史以及未来我都很有兴趣。我想要多点知识。不知道是为什么,但我就是想。要完成看一百本书和一份研究报告。
这些都是我想要完成的事情,我希望自己从现在先订下一些目标。让年尾的自己可以看看年头时到底是想要做什么事情,到最后又没有完成呢?
在此之前我只是想要努力,我要努力争取属于我的东西。我不是想要放弃。我知道之前的我真的很不负责任。说好的事情都没能做到。所以我想要再许下一次诺言,我要遵守约定。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