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书记录——漫画 下半部分

今天就来说说上次未能完成整理的漫画。先来看看照片好了。








看了照片就让我来说明一些事情,这些漫画很多,但不是不能看完的那种。看到上面的照片就能知道我买了很多金田一吧?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是侦探漫画,满血腥的。我很喜欢看,这让我终是不能猜透结局是怎样的。《鲸树意外事件》这是说有很多被人忽视的意外事件常常不能说明真正的理由。算是知识漫画。

题外话:
明天就要去考UNDANG了,不过我都还没准备好。今天是2011年1月1日。1111.算是一个好吉日,我是没有做些什么事情。我今天要好好反省去年做了什么事情,又错过了什么事情。
我直到昨天回想自己的缺点,才发现我想做很多事情的时候都没有好好做准备,每次都临时抱佛脚。我现在很后悔没有做好准备去考试或者做任何事情。
今年的开始,我要重新开始。我要改过以前所有不好的习惯,养成每天写日记的习惯。这是我自己对自己所定下的目标。到底能不能达成呢?那就要看看今年年底的统计了。

从现在开始我要杀了我自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