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ond Life

在试玩《第二人生-Second Life》两个星期之后,我想像是时候要整理自己玩着游戏所得到的经验或者是改变吧。我在游戏里面到现在还是无所事事的。除了偶尔会设计出自己的东西之外,我也没有做什么事情了。只是终是不会觉得很闷,越玩是越发现很多有趣的事物类似《阿凡达》里面的潘多拉星球。我发现里面所使用的虚拟货币竟然跟我们马币差不多比例是一分马币:一个林登币。里面有很多商机,尤其是几乎是没有成本的物品就能以自己所定下的价钱售出。

这是我在游戏中所设定的角色,真人都没有假人来的帅。



之前买的一本书就是叫做《第二人生》,这本书多数是介绍了各种线上游戏。我也尝试玩了一种多人线上破任务的《无尽的任务2-Everquest2》.哈哈,空闲的假期让我做了很多以前都没做的事情,我从来不知道线上游戏有这么多好玩的地方。我一直以为很浪费时间,结果一万还真的是上瘾了。

《第二人生》没有故事,一切都是靠自己来想象以及建造。我不是月付客户,所以得靠自己来赚钱。我本身也没什么经验,所幸的是我认识一位巴西玩家,他教会了我很多事情也带我看了很多地方。之后我也遇到很乐意帮助我的居民,学会了很多关于建筑方面的事情。让我感到最兴起的事物还是里面的电脑。里面的电脑不只是一种摆饰品,而且是还可以真的上网,就算是上佳礼论坛也是可以的。我试过了,真的很棒。在家无聊的日子还有能坐在电脑面前认识一堆朋友,这真的很有趣,还是国际性的。


有的时候我真的想和朋友一起去玩,只是我朋友都说我...实在是单独打怪了。
突然有个想法,我和我的女孩都不能一起度过每个重要的日子,我想或许我们能在里面虚拟度过。像是我们初吻或是在一起的开始,我都想和她一起度过。无奈,她的父母反对我们,阻止我们在一起。她父母也说了就算是长大了也不可以,赫赫赫......真希望她父母能够好好听听我说的话,或者我们好好谈谈......

如果我厉害的话,我真的想把自己的家乡“建”在虚拟世界里。让朋友或离很远不能一起生活的家人能够在这个平台里面生活并且建立一个社群。有时候我闷的话我会去《无尽的任务2》的世界里刷怪赚钱,有时候我就回到《第二人生》学习建立东西。现在正下载韩国研发的《天堂2-Lineage2》。而现在又是时候去看看另外一个国度了。走走走~~



Ps:新的一年已经定下自己想要达成的目的了,虽然说到现在还是没有什么完成,一件事情也还没完成。我过着的生活是虚度光阴的类型。所以我多做点事情,我学英文、学其他的语言目的是想以后能学习各方面的文化。

祝各位新的一年事事顺利,读书的学业猛进、爱情的桃花朵朵开、家庭的和乐融融、朋友的友谊长久、大家快快乐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