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M之后(1-3)

哇,我已经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没有写部落格了,真的是完全的荒废这块“土地”了。今天的回归总算是要说说几件事和以后的日子该如何是好。我说过考完试后会买很多很多的书之类的话,有人告诉我会期待我买,其实我也不知道会不会买。因为这主要是看自己喜不喜欢和能力的问题,不能说买就买的。


在考试前,我已经向城邦订购了三本书:分手信、预见末日的女孩和方舟浩劫。

这三本书我都很想看,现在可好了,有时间又不会有压力,看得也轻松。虽说还是很想买书,但是还是要稍微控制了。就像前几天,向CK兄购买的漫画就要来了。又要花点时间去整理了,就是不知道有没有空间可以容纳那些漫画。金田一~~

买书是很轻松的,但是看书就不是那样了。我个人是有那么一点想法,看书要真正进入故事的情节里面,不能只是略过罢了,所以我还有很多的书没看就是因为这样的原因了。有些书想要重看,有些书却一直没看完,这些就是我现在的状况了。




这种科幻书就是我最喜欢的小说类型了,这是我宝贝加订的。很厚但很轻。
 

世界末日我最爱~~(不是希望真的发生)


这本书开头第一句就是很好的文笔了,值得一读。


考试期间,并没有发生什么事情,也没有什么不好的事情或者奇迹。考完试之后,更惨。没事、闷、无聊、没约会和没冒险。如果可以,我倒是想要做点网上生意之类的。卖书或衣服,只是不知要怎样下手。

说实在,日子轻松久了,人就会变得颓废。我多久没好好看完一本书了?也多久没有感受书中的气氛了?我多久没去疯狂的玩乐了?好像很久,但也好像不是很久。

我要在这放假期间,把能做的事情都一一做好,是什么事情就先不说了。但是我一旦达成的时候,就是我公布的时候。好了,现在来说说别的事情。最近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成为大人的事也只做了一件,我要学车了。现在的阶段只是听undang罢了,准备好了才去考。考我可能还不是那么没把握,但是驾的我可能就会有点没信心了,毕竟我都不是那么稳的,说不定就连启动都是一个问题了,哈哈。

我的朋友大多数都已经在学了,但是我连学都还没开始,可能会在明年二月钱获得驾照。这假期,我要学好英文、日文和韩文。这纯属是兴趣啦,没什么也别的,我想以后看戏或看书就看原文的,不必看翻译的也可以。要怎样学这是值得先探讨的问题。要买字典吗?请大家提供我一些些意见,谢谢。

还想做什么啊?最想的就是能够去旅行就好了,不必想那么多有的没的。不过现在都没有学校的毕业旅行,罢了罢了。假期有好多戏等着我呢,介绍大家看一部《三国》,很不错看(可能我现在说有点晚了吧?==)。



我要买电脑书之类的,二手的也行,主要是想要对电脑有多一点的认知。最近还有些什么好听的歌曲啊?都很久没去留意生活上的小细节和意义了。韩国歌或戏大概是最近很吸引我的主要部分,对于华语歌越来越不熟了。《海贼王》正版的是怎样的?身为海贼迷想要收集一套正版的《海贼王》~~haha~

我的人生现在才是开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