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說實在的,考試應該是沒有什麼好怕的。雖然說我還沒有完全準備好要應付考試,但是少說也有在努力了。(怎麼努力還在這裡發布呢?哈哈。)

我不知道說些什麼好啦,考試讓我又莫名的緊張感,它不僅僅是一張紙,而且還是讓我回自由的一張通行證。我說,未必很多事情都只是那麼簡單帶過就可以的,人生還是有很多可以做的事情。

我決定好了啊,要去讀中六,然後去讀大學。我很想去德國讀大學,想去學能源這方面的科系,無奈沒有什麼資金能工我在那裡讀書。所以我想好了,要先好好存錢,預備個三幾十萬應該就會夠了吧?

今天上來也只是想發發牢騷,讓各位能聽聽我說說的。

我還存在。

還有啊,我打算要記錄考試開始到最後一天的心情,以後就是一篇很好的回憶了。哈哈,時間真的過得很快。都要畢業了,頭髮也白了。(本來就白了。)

以後我會做很多事情的,明年是百書大計。要好好不斷充實自己才能應付未來了。

請大家默默為我加油,謝謝。阿里奧斯,加油咯=)


Ps:最近都沒時間閱讀小說這類的書籍了,等考完,可以看瘋了,哈哈XD

2 comments:

  1. 考試加油!!
    好好利用假期想清楚和規劃之後要走的路...
    spm是一個分水嶺,真的要想清楚...
    總之祝你一切順利!!

    wayne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支持.我会努力的.
    我知道这次的考试不是普通的那种,我已经好好想清楚了.
    我要尽力!!!
    Wayne,你考试也要加油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