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书记录——漫画 上半部分


前几天,我刚刚从邮政局那取回两箱盒子。因为里面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所以整理起来非常费时间。现在已经整理好其中的一箱了。里面有的漫画是:侦探学园Q、DNA2、I”S、恐龙世纪。

SPM过后,有这些漫画度过时间应该不是算浪费吧?







这些就是这其中一箱买来的漫画了,都是CK帮忙买的。我承认买漫画的时候是有一点点没有考虑会不会是自己不是很喜欢的漫画,但我还是买来看。感觉上是很好看的,我就会买。如果真的不好看的话,那应该就是我的命了。哈哈。所幸,到现在都还没有买到自己不是很喜欢的漫画。

因为现在是假期的关系,眼痒的我又上网去看了一些漫画,找找看会不会有自己很是喜欢的漫画来收集。可以那么说,我也是有收集漫画的嗜好。会想要收集很多,但无奈自己没有那个能力。

我喜欢看海贼王,好刺激,也很热血的。
神剑闯江湖也是很好看的一部漫画之一(我个人的漫画排行榜),起初没那么认为,但越看越后才发现这是一部很热血的漫画。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是一部要很有时间看的漫画,主要是要看主角们说了很多的话还有就是那些藏在画里面的蛛丝马迹。

有很多好漫画等着我去看,这六个月的一部分时间,就是要让我来好好享受看漫画的乐趣。

3 comments:

  1. 你就好了!
    你有听过梦幻战车吗?蛮好看的!


    Tommy

    ReplyDelete
  2. 你有听过梦幻战车吗?蛮好看的!

    ReplyDelete
  3. 我是没有听过,不过我对车也是很喜欢。我会去看看的。你也是爱漫画之人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