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孩与我

都要毕业了呢,时间还真的是很快就过去了。想想再过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就要和宝贝分开肋,好舍不得啊。不过我也没办法,一切就顺其自然吧。

怎么办呢?我跟宝贝又不是说能够每天见面的那种,她的父母反对我们在一起,在学校我们又不能够好好的相处,只能靠小小的电话了。说实在我是真的好不敢元,我们真的是什么事情都没有做,但一定要把我们说的好像是见不得人一样。这点我真的很不爽,明明就没有什么过分的举动,却要告诉对方的父母我好像已经发生关系了。有什么办法,谁能告诉我应该怎么做呢?

二十九天,假期到了,我们就不能在一起了。可以说是真的要分开很久了,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哈哈。我们之间的回忆有蛮多的,虽然出门约会看电影吃饭这些的事寥寥可数,但是我们还是很开心。

最近身体好像都坏了,一直没精神,是什么原因我本身也不是很清楚,只能说是压力吧。这点我是非常清楚的,我害怕的事以后的生活该怎样,能不能把自己养活,能不能在外面创一番事业。

我啊,好想就这样不要和妳分开了,知不知道啊?

哈哈,好多事情长大了,就以前天真的想法就会不复存在了,这跟我以前想的已经完全不一样了。

不说其他的,我跟宝贝一定是要在以后便只属于我们自己的未来,虽然现在是不能自己来操控的,但是以后还是可以的,我相信。我要有自己的未来,今天或昨天的被骂不会让我放弃原本的想法只会让我更加肯定。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