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电脑驾到。

今天我的新电脑终于来到了,感觉上还很不错,有种很想与很多人分享的感觉。下次出去就能够带着电脑一起出去,和朋友们一起研究事情或者是部落格。最近还注册了新的一个部落格,正准备和她一起写的。还是先不要告诉她比较好,这样会有一种惊喜,先说明这个部落格只有我和她能够看罢了。



新电脑的到来就想要些部落格了。虽然说之前都有写,但一直都不是很方便。如果可以的话,好想用这台只属于我和她的电脑写下我们的事情啊。希望以后在放学后,她一边做功课,而我就在她身边敲敲打打文字。这样的感觉其实也是不错的,我喜欢。如果说哦,以后有这样的机会,我不会再奢望什么了,只求能够在她身边陪着她就会好了。


时间不多哦,差不多就只剩下一个月就要毕业了,身边有很多的事物都很舍不得。不过也没办法,时间—一种只会向前走的物质,永远也不会回顾过去。过去了终究只能成为历史或回忆。说好的事情都没能做到,我还有要达到两百张照片的记录和很多很多的回忆。说过了,不会再以后就会变心的,不会就是不会。中间还是有很多的困难,有的事我不能一时就能解决的。


现在说些其它事情,今天我的朋友问了我一些事情,问我是不是有人要寻找帮助,如果有的话就帮忙他捐钱。虽然说我是很好奇为什么他会这样做,但是要做好事的话,还是会帮助的。是因为得到的钱都是不义之财吗?也不可能啊,因为我们现在还是十七岁罢了,如果要说是做了什么事情而要做出这样的事情也不可能吧?

所以说,有些时候我也想要做一些好的事情,不是说没有机会,只是一直没有实际的行动罢了。我就好像那种只会说但是不会有实际行动的人,这让我好困惑。一直在想要怎样改变,但还是没有做出改变的事情。永远就是嘴巴说说,但是作做没几样东西的人。我说,朋友你是真的吗?过后拿出RM20给我证明他想要做的好事情。说实在,真的有点吓倒,虽然平时就不是很好的好人。

(好难以置信,真的会拿出RM20给我,看来他真的是有做好事的决心。)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