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准备早餐,是一道很简单的干捞面。

今天早上还没有上学前准备了一份早餐。




早餐只是干捞面、肉饼和香肠罢了。
1.刚开始我开大火,滚热油,再放了三片肉饼,结果油太滚,都烧焦了。
2.妈妈见状,先是骂了我,再教我要在什么时候放下去比较合适。
3.先让油冷却,再慢慢放下所有准备的香肠和肉饼,这一次终于成功了。
4.等待的同时,我再开另一个锅炉,放了点烧水,把预备好的干捞面放上去热滚。
5.干捞面好了,经过搅拌一番,把它放进了一个便当碗,再把摆饰一些配料。


这样就大功告成了!!!(当然最后还是被挨骂了,呵呵~~)
 还蛮不错的,可以拍出这样的形状。我可是炸得非常辛苦的,有点糟糕,还被骂了一顿。不过这些辛苦是值得啊,我还是对自己做出来的蛮满意的。还能拼成一个笑脸的形状,让她吃起来都是那么开心的。连我做的人都那么开心了,吃的人也会开心吧?
真的是想到都会开心,很想看看,吃的人是怎样的表情。




有了食物,饮料也是必定的。饮料我也是选择自己泡的,可能是比较怪了点,但都是从健康的角度去实行的。这杯饮料就是milo+奶粉。或许是比较没什么吧,因为整杯都是我在喝,就好象是自己泡给自己的一样,想说啊,可以一边吃一边喝的,但是没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就对了啊。喝多牛奶有助长高。所以现在我都多喝。


这样的早餐虽然不需要很多的时间去做,但是真正希望的是能和喜欢的人一起吃,这是我第一次做的,好不好吃就另外说吧。都要走了啊,以后都不知道能不能在她身旁守护着她,我是一直害怕有人会去伤害她,要好好锻炼一下自己了,以后才能保护我喜欢的人。
我能做的,还是什么呢?应该说还剩什么呢?剩下的时间不多、有好多事情都没得完成的。


早餐只能说是部分罢了,还要做的事情很多,最重要是多拍照,其后是写多点关于我们自己的事情。未来,期望;现在,计划;过去,怀念。


时间总是不让人有喘口气的一会儿,我现在只剩下几天罢了。时间真的是无多了,我好想好想把时间停留在每一刻相聚的时候。好像抱紧,不要放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