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


突然间就很想来写,不知道是因为什么。不过我知道有些时候心里的事情不是一时半秒就能说清楚的,如果用写的话,看的人不到五分钟就能把那些话给看完了,不过对于写者来说这可不是一时之间就能说完的。需要的是时间,补充的是精神,发泄的是烦恼。唱歌是最好的方法了。

嗯,烦恼只要写下来,就能比较不烦了吧?我一直在想考完试到底是要做什么才好,想来想去还是没有一个很好的想法,或许我在这个阶段已经迷惘了。不知道以后要做什么是我最大的缺点,临时抱佛脚也是我的缺点。我以后到底要怎样......

wah...我不禁自忖,到了这种时候是不是应该要好好下定目标了?

我从小就想要去外国读书,但是很多的困扰:钱、家人、友人、爱人...这些都是我放不下的事情,可以的话,谁不想要找个两全其美的方法?谁都想,只是没有这个方法罢了。要走了,舍不得这个地方,这个我成长的地方。

哦,烦死了。

我有很多的烦恼,也有很多想做的事情。
要再读书,还是先创一番事业?
我舍不得的还是她,我不想要和她分开很久。谁人能知?我怕远了,心会管不着,碎了补不回。

我想要更强,几年后的我一定会比现在还强。
onepiece里的乌索普,我很喜欢。


因为他真的是最勇敢的人,他让我知道、让我相信、让我坚持只要一点时间,什么事情都会改变。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