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投稿,却不知道要怎样...

  这个假期,我想特别一点。在这个假期,我打算要写文章投稿,十七年了还是第一次投稿,对于投稿的事情还是很不了解。如果有人知道活明白的话,请告诉我,谢谢了。

  有时候,对于写作投稿这件事情我是抱着很期待的心情去写的,只是就是不知道从哪里下手,往往就会把那份心情给消磨了。写的时候又有点惧怕,怕的是不会被青睐。万事起头难啊...恐怕就是这样的道理了。之前有一位网友仁兄,他给了我一些建议,教了我要怎样把自己的写作能力提升。写情书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尤其是每天写。不知道以后,看到以前自己写的情书,堆积如山的感觉是怎样的。应该是件非常非常开心的事情吧?把自己所有的回忆都写了下来,人生的种种回忆就这样被记录在纸张里了。小说《寂寞猎人》里曾写过一句话,大概的意思是说如果人生写下来了,那它会是一本怎样的小说?这句话很棒啊,我很喜欢。哦,好像有点离题了。

  我是很想投稿,只是不太清楚细节是怎样的。想给自己十八岁另一份礼物,不想以后才来后悔自己年少的时候有没有做到有意义的事情。不想不想~所以嘛,有谁能提供我资料的?


ps: 最近的天气不是很好,请大家好好照顾自己了。
         保重啊~
         放假了,反而好闷好闷啊~
         今天是本人的农历生日,但是天都不作美,还是那么曝热。
         真希望现在能够下一场雨,好消消暑...
         今天生日,也没什么特别的,知道的人就祝福我一下吧~
         算是替我加持加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