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到了.


今天终于考完了,心情蛮轻松的,只是在考试期间生的病怎么一直到现在都还没有好啊?我整个人都处于无力的状态,好累啊......考试完了,竟然没有那种放松的心情,反而是取代的是头痛和无力。好辛苦啊~

这个假期,我为自己定下很多的事情务必一定要完成。这个小小的假期也算是给我一个休息和学习的机会。我想过了,这个假期里一定要把我的语文基础完全打点好,不能再让考试不好的事件发生了。这次的预考,我是考得不太好,希望在这省下来的时间内,我能够好好地利用时间来恶补我不明白的地方。我只有选择十科,所以我想拿10A+。我有很大的抱负,所以这次一定要全力以赴。

我想在这个假期里面能够稍微把自己的体重拉低些,也希望自己能够健康,考完试后,我就一直没精神,元气大伤了。一直一直就觉得很累,到了晚上就自动的很想睡觉,我跟以前比起来还真的是越来越不强壮了。以前都能很晚才睡,而且都不会很累,会不会是因为就没运动的关系导致身体装况逐渐下滑了??读起书来都没有办法集中,常常恍惚,不知道这样持久下去,我是能多撑多久......

好的,先来说说假期中的计划。
首先,我想假期里读很多的书,这些书包括:

  1. 天使游戏
  2. 天才雷普利
  3. 消无声息
  4. 寂寞猎人
  5. 因为我爱你
  6. twilight
  7. 侦探伽利略
  8. 2012失落的预言

   


其中一定会包括《天使游戏》,这本书虽然说我是很想看完,只是一直遇到事情,所以都没有看完。好了,这就是我想在假期里面想看完的书,虽然是蛮多的,但是时间还是够的。好久没有看完一本书了啊!!!呵呵...想要自己的英文变强,一定要多看一点英文书的。想要到西方国家读书耶,哈哈。。。生日也快到了,所以订了两本书算是奖励自己的,奖励什么我就不知道了。呵呵,我想要做的事情,很多,但假期能做的也就只有这些罢了。

还有,我要做一件“秘密”。

嗯,就这样决定了,这个假期就一定要过得非常有意义,不能像往常一样荒废了。时间剩下不多,都是黄金时刻。好想好想,就不要那么快长大,要变成大人了。。。好像好快哦,来的匆匆啊~长大了什么都不同了,长大了就不会有人再让你了。我好像是在害怕...

哈哈,但是我是Arios,这是一定能度过的。
因为我是Arios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