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顺要及时

刚刚做了一个梦,很真实,也睡了很久。我做的梦大多数都是会重覆的,不知道是为什么...(如果有哪位专家能够替我解决这个问题的话,真是感激不尽啊~)有和朋友一起走路的梦,有火山爆发的梦,梦归梦,只是一直重覆的話也就太過奇怪了吧?好了,有時候還真的是會因為夢中發生的事情感慨良多。

就像今天做的夢一樣,夢裡大概的內容是蠻恐怖的,都是那種刺激的。有人被謀殺,有人被控制,索性這夢也太過好的,沒有人生亡。就因為這樣,我得出的感想是孝順要及時。夢裡發生的一切一切後,家人和朋友都沒有死,只是一個個好像都不一樣了。唯獨我好像是在夢裡的局外人罷了,在看著這一切發生的經過,醒來時還留一身汗,恍如時間已過了很久。我在夢裡也有幾天,但是在現實中也不過三小時罷了。

咳......我在梦里看着我的家人,觉得好像很对不起他们,活了这么久什么也没为他们做过什么。好有那么一下,觉得自己真的很废...

得出一句话:

孝顺不是挂在嘴边的话,是要及时行动的


废了这么久,也够了。只是想跟更多人说我的感受罢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