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考验——父母见面

哇,今天还是第一次在别人面前给人说我很没用,心情是跌落到谷底了。
最近身体都不是很健康,都好像是要生大病了,竟然还发生这种事情。今天女孩的父母来我家,可想而知气氛是多么的尴尬。不过也没办法,这件事情始终是要有一个解决的。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才好,我是很想和她在一起。今天早上她还写了一封信给我是关于我们未来的事情,我也很想跟她在一起,for a long time... But no anything is easy.

我的心情当然也不怎么好过,她哭了,而我却不知道能做些什么,不用别人说我无能,我自己都说我无能了。咳咳咳。咳嗽似乎越来越严重了,好像要把整个肺咳出来了。要说什么呢?我都不知道要做些什么好。我突然发现我父母不是想象中的理智,我发现她父母不能接受我们这样,我发现自己什么都不能做了。我想告诉他们,虽然我现在十七岁,但我还知道什么叫做养家糊口。我没能做到这些事情,我没能买大车住大房之前,我是不会让她跟着我吃苦的。我想给的不只是爱,而且是能让她幸福的日子,不用为每天的三餐而烦恼。

真的,我打从一开始就很想跟她比不要分开,但是今天发生的事情。我父母为了给她父母交代,硬是要她和我分开,不然就是她转校。OMG,难道说不能有其他的方法能解决了吗?我不要这样的选择,只是不会有人想要听一听我们想说的话。所以呢,我害怕。害怕不能和她在一起了,害怕以后再也找不到一个这么好的女生了,我害怕就这样要分开了。。。

5 comments:

  1. 哈哈 我又回来了
    你有朋友吗?
    不妨和朋友沟通沟通 看看他们能帮助你的吗
    也多听听大家的意见 面对一切的事实和考验 :)

    ReplyDelete
  2. 哈哈,我还以为你真的是不想再来了。
    不过我还是很好奇啦。
    朋友是有,不过就是没能给到什么意见,就连我现在想怎样都有点迷惘。我会听听他们的意见,今天她问我能不能等她三年,现在先做朋友。
    呵呵。很多事情都是从压力中诞生的。

    ReplyDelete
  3. 宝贝,你答应我了阿,要等我,不可以乱乱来~一定要做到哦~我会随时突击检查的~你给我注意点~

    ReplyDelete
  4. 你还在问我就真的不来了
    多听朋友意见 然后冷静想想
    决定好了 就去做 不管对还是错 相信自己的意志
    这一切都是你自己的人生 别人控制不了 :)

    ReplyDelete
  5. yingying:我知道了,我會去做到的。你相信我啊~

    GG:不問了,哈哈。我可能已經冷靜想了啊,只是還是不知道要怎樣做才好。我要力量!!!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