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情景

今天下了一場好大好大的雨,其程度應該算是很嚴重吧。。。
竟然可以下到這種程度,不見天日,相機拍出來,還有拍到太陽,親眼看的話真的是黑乎乎的。風吧樹吹得東歪西倒的,有好幾棵香蕉樹還因此倒了。很強烈,真的很強烈。下雨不是那種很讓人有點開心的嗎?怎麼現在心中還會有一點害怕的感覺啊。。。





超級誇張的~



風刮得樹都要倒了。


風把本來因從屋頂留下來的水逆轉回去了。


這是我朋友本來每天要走的小路,現在已氾濫成湖了。




真是該死,我還沒跟寶貝拍照,這樹就這樣倒了。真的很可惜啊。。。
原本是用腳走的路,但現在卻好像可以游泳了。







真的好可惜,我還沒跟寶貝拍照呢。。。








不止學校遭殃,就連我店也遭到水流的攻擊,整間店幾乎都要被水給佔領了。

這樣的大雨,多幾次的話,我想房子也會有一點支撐不住了。不過這場大雨下不久,還不到一個小時就停了。遇到這樣的事情,我都會在想是不是人類破壞地球日益嚴重了,所以天災不斷,而且也變越嚴重。我不知道單靠我個人的力量能做些什麼,只是能做什麼就給他做什麼,不要等到一切都來不及了,才來想辦法彌補。
雖然人類發展,也要保護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