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持續的寫作讓我感覺蠻開心的,如果能讓大家閱讀我的作品的話。只是現在遇上的煩惱也沒這麼多了,在上一篇的文章中,有位網友告訴我如何能夠加強寫作的能力。從他表達的意思,大概就是多看、多寫、多讀和多想。也對,如果只是一直想寫出好的文章,卻沒有努力,那也是沒有什麼成功可言的。往往每一方面的最高境界也是從低開始。

寫作固然是我一生想要完成的夢想,我想這方面多想苦功,希望能有出頭天。

套用我最近完成的一篇作文裡的結尾:

如果梦想化为一阵风,那自己就像是一只风筝,一只完整被拉住的风筝。一旦時机到了,就该随风而去找寻更好的去向,不要一切都依照规矩行事。人生有时就该像脱线的风筝被名为梦想的风拖去。前面尽是未知数,欲强而强,这世界永远都在等着我们。


漫畫原來真的可以這樣拍。
老師說讀書能讓自己有知識。
父母說讀好書以後能賺大錢。
朋友說讀書只是在浪費時間。


我想說不管怎樣,在這世界上不想只是做普普通通的事情,不想空度人生。可以的話,我有我的理想,我想用我自己的理想為地球做出一些貢獻。可以的話,我想讓這世界變得乾淨些。可以的話,我想實現我的理想。

2 comments:

  1. 你漫画还真是多得夸张@@

    ReplyDelete
  2. 哈哈,才沒有啊。有些人的更加多,而我的也只是冰山一角罷了。我之前的帖子有登過我買的漫畫,你可以看看再來說著多還是少啊。

    還有,之前你寫的是什麼東西來的?我不太明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