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书记录——《天才雷普利》


《天才雷普利》。
这本书我不是很了解,只是在博客来上偶然看到的,而且现在在做促销,所以就买下来了。最近蛮喜欢小说里的主角是有着高超数学能力的故事,这种故事往往都很吸引我。Google了一下,发现这本小说还拍了电影,现在要看看,如果蛮合胃口,就要趁现在便宜去买了。向城邦购买的话,还要加上邮费,算来算去还是不划算,所以还是向popular买划算些。一本现卖RM9.90

最近知道如何向网上买书后,书橱里的书是越来越多了,没看的书也是越来越多了。套书、科幻小说、侦探小说、冒险小说、琳琳种种的书籍几乎要侵占我家了,但是买书还是没停止。或者说这是一种习惯或是一种人类自古以来的好奇心吧。没亲眼看过书中的内容,只是听别人说说或是看看书评,是没办法消灭好奇心的。所以不管别人是说好还是坏,只有经过自己眼睛扫瞄过才能作出评论。

经过2009年年尾开始,我学会了网购,也学会了没看书就一直一直买的习惯。直到今天2010年8月11日,据统计,我没看的书籍已经整整超过了50本了,可能还不止这个数目,但这是打底的数目。按这样的情况看来,这个数目只是暂时的,往后还是会增加的。嗯。。。没看的书有这么多了,不知道几时能够看完。想到等下就要考试了,看书也没精神了。而且大多数都是重头书,常常都是要有点知识才能去看的,不是随便就能看得懂了。不过,有些时候,书捧在手上是多么开心的事,作者写的好,心情也会随故事的高潮迭起而飘动。呵呵。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