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明天就开学了,通常在开学的前一天,我都会有种不想去读书的想法,可是最后还是会去读的。今天也是有这样的想法,一整个下午过去了,天气热得让我头很痛,痛到有点晕。头脑像是被热天气烧得无法好好的运转,想的事情都有点表面化了(还是我想的太复杂??)不管啦,依照自己的意愿去办事就好多了。本以为我们的三个月应该是很快乐的,却闹出不愉快的事情。

好好想清楚之后,我对于星期五发生的事情好像太过小题大作了,明明就是他先提出这样的要求,我怎么能够一直就生女孩的气呢?但想了想他们好像吃得很开心,这样我又能说什么啊?我尝试想要不当这件事情发生,但就是难以释怀。头好痛,想到太复杂了。刚刚在冲凉的时候,我还在想这样的天气,我一直用脑的话,会不会冒烟啊。。。我只有在跑步的时候,看过自己冒烟。说真的,我很喜欢自己冒烟,感觉很奇妙,好像把身体的晦气都蒸发了。人有时候还是要有些野性,这样才算生命。

做人是需要大方、让和体谅的,我知道不理女孩是错,从我不理会的那一刻起,就已经注定我需要向女孩低头道歉了。这样并不代表女孩很野蛮,只是我做的事情已经让她伤心了、难过了、生气了和痛苦了。

头痛是一种毒药,一种会蔓延全身的毒药。

因为什么呢?是因为我不爽吗?或许是因为我很不开心吧。。。我很自私,大多数女孩不开心时,我都想要她告诉我,希望自己能帮她分担。但是我不开心的时候,我就不会告诉她,甚至不想理她。当我想叫她一声宝贝时,我突然感到这样。。。。。。也不知道要怎样说才好,就感觉上每次都是用打电话来请求原谅,看起来我非常非常没有诚意。三个月了,我们之间还是有层微妙的不好意思。是年龄的差距还是我不理解女孩的想法,是太过小题大作还是不能给予体谅?我好想告诉她,我不开心她喂人吃、不爽他们很亲密、如果她真的很开心的话,那以后她就去喂他就好了。换作是我喂她人的话,然后再告诉女孩喂她们和喂妳是不一样的,看看女孩能不能接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