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傻

如果说,我非得每天忍受别人的冷嘲热讽,我忍了。
因为我不想跟这种人计较。
不要以为现在比我强,以后都会比我强,告诉你,这不可能在发生了。
我,有一天会站起来,然后我会用我的努力把你所有的歧视完全挡下来。
“这种人”你们听好好了,不要只会在我背后说我是parasite,听了非常非常不爽。
我不是学校的第一名,不要整天你拿第一名,然后一直告诉学校或校外的人我是第一名,听了很刺耳。
不喜欢也没有办法,在现在的社会里面,拿好成绩 就是最强的,像我中等以上的学生,难道就要一直给你践踏吗?
当着我面要求我女朋友喂给你吃吗?




我这人长的窝囊,内心也窝囊,就只能装作诺无其事的样子。
当下我很想走,不过我就不想给别人说闲话,起码要有那风度。
风度。
朋友说现在的男人越来越低贱了,但另一人却问他:“为什么不说你没有风度呢?”
很好,这句话就真的说的好听。
我遇到什么事情,嫌少向人提起,我总是装的很开心,但没有人知道当我独自一人的时候,心情是怎样的。
总是喜欢淋雨,因为那时没有人会知道我正在哭。
我不建议人家怎么说,什么都没有。
突然就感觉。。。
活了十七年,却连一个能让我依靠的朋友或人都没有。
活了十七年,感觉上在此刻很无奈。
自我嘲笑了一下。
想想这也没什么可悲,我有梦想,我有一个避风港,书的世界可以让我暂时忘记烦恼,就像喝醉酒一样。
别人的认同,也算了吧。
没怎样了。
一切都不重要了。
有空,聚聚;没空,不聚;聚后,难过;无聚,期待。
我想,自己可能是超人,因为超人终究要孤单一生。
没有什么了,真的一切变得那么不重要了。
死了当然是解脱,但是我怕死。还有好多好多不甘愿。
可能对于自己的女朋友,我很自私。
我不想她跟其他人会很好。
是啊,她也是不要我跟其他女生太好。
但她喂别人就要我忍受,我说说不重视她之类的话就不可以。
OK,我连说说她就不爽。
她做,我就不可以不爽。
好啊,没关系的。
都是我的错,好不好啊?以后都不要这么说了,那妳也不会不开心了。




不知道啊。。。
这次是我做错还是什么呢?
我知道的,如果换成是我去喂其他女生,那晚上就不用睡了。
今晚要睡,还要睡到很好,明天六点就要去跑步了。
跑跑跑,向前跑。
人生仿佛一场跑不完的比赛,而我在此刻狠狠的给人踢了一脚,脚像着了火,很痛,跑不动了,再站不起来就会被踢出这场比赛了。
很累,很痛,很想休息,不行,起码不能在这里就倒下,还要站起来,要,还要继续跑,起码要跑完路程,说不定在下个转弯处就会有个休息站了。
那时我就能停下稍微休息。
现在就只有忍着痛,面对所有人的嘲笑、歧视和侮辱,当他们还在用愚蠢的眼光看待我时,我必须已经超越他们,更早到达终点。


我什么都不好,但我不


三个月快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