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鱼>和<你是我的老婆>

这首任贤齐的<你是我的老婆>和<我是一只鱼>,个人觉得很不错,或许这两首歌已经很久了,但我不在乎是不是新歌,有意思和动听的歌不管到多久我都会喜欢。







歌词:

路不是一开始就非常顺畅 爱也不是一开始就很辉煌
懊恼跌到你还好都在身旁 每个眼神都是我精神食粮
看着你那么包容体谅让我决定 尽全力送你全世界最好的
I don't wanna lose you I will always love you
你是我的老婆 你的明天就交给我
I don't wanna leave you how how much Ilove you
你是我的最爱 没有任何人能把你替代 My heart oh
谁不希望跟爱的人爱到老 谁不想早上起床有人拥抱
爱情这东西没有人会不要 但幸福要靠两人把手牵好
看着你那么善解人意让我决定相信你是全世界最好的
I don'wanna lose you I will always love you
你是我的老婆 你的明天就交给我
I don't wanna leave you how how much Ilove you
你是我的最爱 没有任何人能把你替代 My heart oh
I don'wanna lose you I will always love you
你是我的老婆 你的快乐就交给我
I don't wanna leave you how how much Ilove you
你是我的最爱 没有任何人能把你替代 My heart for you






歌词:

可不可以不想你 
我需要振作一下 
七八九月的天气 
像我和你需要下一场雨 
需要你我是一只鱼 
水里的空气 
是你小心眼和坏脾气 
没有你像离开水的鱼 
快要活不下去 
不能在一起游来游去 
能不能让你清醒 
爱是快乐的事情 
我只有真心而已 
世界末日我都不会离去 
需要你我是一只鱼 
水里的空气 
是你小心眼和坏脾气 
没有你像离开水的鱼 
快要活不下去 
不能在一起游来游去 
我是一只站在岸上的鱼 
如何能忘记曾经活在海里 
曾经我活在你的生命 
需要你我是一只鱼 
水里的空气 
是你小心眼和坏脾气 
没有你像离开水的鱼 
快要活不下去 
为什么不能在一起 
我需要你我是一只鱼 
水里的空气 
是你小心眼和坏脾气 
没有你像离开水的鱼 
快要活不下去 
不能在一起游来游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