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我知道最近可能没有妳聊天到很晚,我知道错了。
原谅我好吗?
宝贝妈妈。


我知道妳生气了,但是我还是没有再写信息给妳,妳很不高兴。
我不是越来越能忍,只是想知道妳能不能忍受罢了,我知道这是很愚蠢的想法。
我也不能忍受没有妳的日子,我需要妳。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宝贝妈妈能原谅我吗?
我下次不敢了啦...
我会乖,我会听话的。
我不会再说我要娶其他女生的。
我答应妳,打勾勾。
我不会了。
真的。
再有的话,妳就打我。
知道昨天妳很生气,但我没告诉妳我在做什么事情。
我没告诉妳我正在写博客。
我没告诉妳很多,我也想从妳口中知道很多。
如果我真的坏,妳要告诉我,要骂我,要打我。
不然呢?
我可能就会不知道妳真实的感受咯。。。
我不会再惹妳生气了,宝贝再生气就不漂亮了。
我会乖乖的。
答应妳,永远都会了。


每次我都说要和其他的女生好,也是在逗妳的。
千万不要不开心。
我知道妳每次回信息,
“噢。。。”
“哼!”
“嗯,我知道了。。。”
我知道这时候妳是生气了,吃醋了,我也很心急啊。
我也在想要怎样哄妳,不过我也蛮开心,因为妳是我才吃醋的。
那证明妳很在乎我哦。。。我要怎样不开心啊?
所以啊,我每次就说我电话里有个女生的照片,妳就生气了。
只是妳没听我说完,我说的那个女生就是妳——宝贝妈妈。
宝贝妈妈不要生气了,再吃醋就会很酸很酸了,会很难受的。
我不是不在意妳,可能是因为我忽略妳了。
我没有晚上都陪着妳。
妳生气时我也没有马上写信息给妳哄妳。
我在意妳,或许说我不知道要怎样在意妳。
我也是没有妳越来越不能啊。
不是只有妳。
不是我越来越能忍。
而是我在写,我在写要给妳的诺言,然而却没有给妳知道,一直在瞒着你。
我很想给妳知道我写什么,但这样做就没意义了。
我想你自己发现,不要我说了妳才去看。
如果妳很想知道我在做什么,我相信妳一定会来看看,迟早也会发现的。
发呆的时候,我希望我能在妳身边陪着妳。
讲笑话、陪妳发呆、让妳靠着休息都好,就是不要让妳寂寞。
我喜欢和妳在一起,不管做什么事,只要和妳在一起就会觉得很开心。
这是真的。
当那时候,我的心都不见了,因为全飞去妳那里了。
我从来没觉得妳做的一切都让我感到很烦。
我喜欢妳对我做的一切,就算是微不足道的事情也好,我都很开心。
跟妳一路走来,我们有吵架、冷战、开心好多好多。
可能吵架时,我们会想我们可能是不适合的。
但好在我们没有因此分开。
我真的好想好想和妳永远就跟妳在一起,不要分开了,什么都不要,只要妳,好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