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5(终章)--爱的宣言

不知不觉中就来到了《关于我五部曲》的终章了,终章我就想写关于我要怎样达成我想做的事情,对某人的一些交代。
可能这种事情并不适合写在这里,但是我还是写吧。多多少少有人看到,那么以后我没达成的话,看到的人也能做证人了。
这交代是给某人的,那某人也就是她,我喜欢的女生。





或多或少也是想给她看到,让她知道我真正的想法是什么,不再只是想在中学玩玩的男生。
对啊,我是中学生,然而我现在就是校园恋爱。
对啊,我是中学生,然而我现在遭到很多人的反对。
对啊,我是中学生,然而我现在应该注重学业。
对啊,我是中学生,然而我没有那能力能交女朋友。
对啊,我是中学生,然而我根本没有经济来源。
对啊,我是中学生,然而有资格谈恋爱吗?
对啊,我是中学生,然而不能说爱情吗?
对啊,我是中学生,然而我不会长大吗?
对啊,我是中学生,然而我就不能许下诺言吗?
对啊,我是中学生,然而我就不配给自己喜欢的人带来快乐吗?
对啊,我是中学生,然而我以后一定不能给喜欢的人带来幸福吗?
对啊,我是中学生,然而毕业之后就一定会抛弃现在喜欢的人吗?
对啊,我是中学生,然而就没有机会能给我让我给她一生的幸福吗?
对啊,说到来我现在只是个中学生,只要好好读书就行了。

当初我认识她,也没有想过会这样就交往了啊。没想过,也没曾幻想过,这一切的发生就是这样顺其自然啊~
就是啊,这一切好自然啊。
就是先一起讨论学会的衣服要怎样设计,再来就是讨到电话号码,后来帮忙找歌,再后来就是我请她喝一包橙汁。哈哈哈~我们的关系就越来越好了啊。都互相对对方有好感了。
不过。。。。。。
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她会喜欢我,明明我什么都没有,脸也没有、内涵也没有、钱也没几个(Ck兄最清楚了,呵呵。)和好多好多的没有。那到底是哪方面吸引她了啊?
唯一能肯定的,我是真的喜欢她。这点是我唯一能肯定的。
或许别人一直都不看还好我们,但是我不会再说什么了,现在都要用行动来证明。
有句话:“一段爱情需要大家的祝福才能幸福,but。。。”
有看过九把刀网站的人一定会知道,当他想说一件事情的时候,一定会有个BUT,然后就会说讨厌这BUT的话。
我呢?
是这样,BUT现在还在读书就要把读书放在中心,不要先谈恋爱,不然以后后悔的是自己。

对,这样说是没有错误。但已经发生了,那现在你们的意思是要反对我们把我们给拆散吗?
不对的,现在已经发生了,我的责任就变大了。
大到不行啊~所以啊,我常常就在和宝贝说我们以后要怎样怎样之类的。
我们常说。。。
“我以后要开一间店,然后妳以后常来,就能常常见面了还要请妳打工,答应我吗?”
“那你要给我做什么呢?”
“你自己决定啊。看妳要做什么都行。”
“那我要做什么也要你给我才能做啊...”
“妳大概只能做...有两种选择。”
“是什么啊?”
“一种就是店小妹,而另外种就是老板娘。”
“那你要我做什么呢?”问来问去还是在问我。。。
“我希望妳自己说,那也比较清楚妳在想什么。”
“我要做。。。”
“做什么啊?”
“我要做老板。”哈哈,我就喜欢妳要这样啊。把我的东西说成好象是自己的一样。
“但老板是男的称呼耶。我又要做什么了啊?”
“我不管,你就做老板娘吧~”
“好啦。说清楚妳想做什么啊~”
“我要做老板。。。。。。娘...”

呵呵。其实我并不介意你在我的东西上面也写上你的名字,因为你也说过了啊。
我的东西就是妳的东西,我又怎么会和你介意啊?
还记得我们一起买东西的时候吗?
“我要买这个。”妳说。
“是什么啊?”
“是一对吊饰,手机吊饰。”
“好啊,一人一个。”
妳红色我蓝色,一人就一个,弄不见我就被妳打。
呵呵。所以啊,我的吊饰就是愁着脸的,就怕我弄不见。
不过啊,晚上的时候你告诉我好多事情啊。
也对我说了一件事,以后我归妳管,我的东西也就是妳的东西。
虽然好像听起来是妳比较霸道之类的,但我还是很开心,我喜欢这样,就被妳管,东西全都是妳的。
我们有时候就会说到很扯的地方,就好像说是生宝宝这类的话题。
虽然说我们现在还算很小,但在说这个话题时很快了啊。因为嘛。。。
我们说的孩子毕竟以后还是我们的啊~我们的,是吗?宝贝妈妈~
好喜欢一直帮妳取外号哦~已经取了好多了吧?都不知道妳是不是喜欢的呢。。。
有好多时候又好讨厌妳啊,因为妳什么事情都不会告诉我,我什么都不知道,让我有种不是妳男朋友的感觉。
但想想还是算了吧~如果妳不喜欢我,那又怎么会和我在一起呢?


现在是晚上九点四十分,快要到明天了。
我也快要写完《关于我五部曲》的终章了。
我们之间有好多好多的回忆啊。
在四月二十五日那天,我们本来是能在SUMMIT会面的,不过妳却说不想见我,我是有点不开心,反正也要去补习了,不如就说我马上走好了。当我这样的举动,让妳当晚哭了。对不起。
隔天你就送我一只手表,我很喜欢也很内疚,昨晚竟然那样对待妳。
妳生日那天也是这样,我惹妳生气,都是我太喜欢逗妳了。
我觉得我自己越来越配不上妳了,自己好像没资格。
《太阳升起》的歌词:

當太陽 升起的 那一刻 
潛意識 告訴我 該走了 
雖然我 並沒有 所謂的功成名就 
但是我 會一直 努力的 
我只想創造奇蹟 不想被人唾棄 
看著妳的美麗只會讓我越想越氣  
覺得越來越配不上妳 而我的內心一直在滴雨 

為了妳 我可以放棄一票玩樂的兄弟 
這次我終於徹底徹底的清醒 
不能再 每一天 過一天 算一天 太沒出息 

不敢靠太近 不代表我不愛妳 
就算有距離 我的歌能不能陪妳 
勇氣在哪裡 給我聽妳的聲音 
當太陽升起 等著我回來接妳



有些时候,我认为妳年纪小而不敢太喜欢妳,我发现我错了。
其实并不是这样的,爱情是没有分谁的年龄大或小的。
有一首歌《匿名的好友》部分歌词:

也许我们当时年纪真的太小
从那懵懵懂懂 走进各自天空
该怎麼说 让彼此选择
但思念还转动
不能握的手
从此匿名的朋友
其实我的执著 依然执著
与你无关泪自行吸收


有些事情我不一定会做到,不过我会为了妳去做。
我会为了妳去赚钱建造我们的地方,只属于我们的。
我会为了妳不去看其他的女生。
我会为了妳让我所有的东西都让妳也拥有,因为妳也是拥有者。
宝贝,我答应妳我就会做到。
因为有了妳,我有了目标。
书本让我得到了启示。
游戏机让我可以打发时间。
相机让我留住回忆。
漫画让我热血。
电脑让我能得到知识。
电影让我找到志愿。
而妳让我有了上面能给我的意义,但妳多给了我一样,妳给了我生命的方向,给妳幸福的方向、爱你的方向、保护妳的方向、与妳在一起的方向、疼妳的方向、好多好多方向。
妳啊,这个爱与全世界女人吃醋的女生,连女儿和妈妈的也要吃,哈哈。
我答应妳啊~谁都可以很重要。

但是妳都会是那比较重要的。






《关于我五部曲》终章结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