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要求来的一天。

的确,有时候人真的是不能只闷在家里罢了,还是需要出来散散心的。
今天呢,说实在是不能出去的一天,因为早上也补习,下午也补习,都没办法抽空去玩玩。
但补习的时间可以换,换成明天吧。
就是中四中五的物理课一起补,也不是很辛苦的啦,只是时间比较久罢了。
算是四个小时半,不久啦~就像读书一样的久,也是习惯了。
因为今天没补习,是要和某某某下BP(Batu Pahat),不然的话到假期之前她的心情就不会好了。
不是牺牲,就只是换个时间,下去也是去剪头发。

不知道为什么,我下BP时,总是要有几个朋友陪我下去,没有的话就会怪怪的,好像在害怕。
害怕回不了家吧?呵呵。。。
有谁知道不一定要玩得很多玩意儿,也会很开心,即使只是吃饭。
但是有人能告诉我一件事情吗?
几岁才能牵手啊?哈哈哈~
不过说真的,没去补习就真是一个对的选择,大不了下次减少睡眠时间来恶补咯。没什么的。
剪个头发真的是久,站住等半个小时,剪也半个小时,还差点做离子烫和染发,我不想浪费太多时间在剪头发上,还是下次等“有空”的时候吧。

剪完了之后,喷喷喷之后,我真的是有点受不了啊,鼻子痒痒好难受。。。
之后又无聊的度过一个小时。。。(有人说来发呆,但比我还有节目,倒是我在发呆比较多。)
接下来很开心的时候就是我终于接回我那本消失很久的《风之影》,之前借老师,年底大放假却转校了,害我到现在才把那本书请回我的书厨。
老师啊~老师,你能不能不要这样小气啊?还在跟我们计较一点点小钱,不过有个人倒是很讨厌你出现。
说了这么多,我们还是没有去吃。

啊。。。
今天认识我朋友的表弟,人可能是真的不错。不过也太恶心了吧?
我还是第一次认识他,就吃我豆腐,哈哈。我真的是败给他了。
跟我朋友(是个男生。)在MC那像对情侣一样,某某某就说这真的是有伤风化,眼不见为净。
他还真的是爱耍酷。忘了说,他名叫废才,废才的废,废才的才。
我的朋友则是叫畜牲,畜牲的畜,畜牲的牲。
哈哈。。。连我都很废了吧?

剩下来就是自由时间了,这我就喜欢了,因为这种时候就是单独的两个人,我就和某某某是一对的。
吃雪糕,买吊饰就是我们之间的活动了,还有我们绕了高峰广场很多圈。
我有时候真的是很笨,明明自己很容易弄不见东西,还说要买吊饰,结果呢?
不见的话我就会被杀了。。。(那样东西还是很容易就摔坏的。。。哦。。。我怎么那么笨啊???)
我只能好好爱护,不让它不见了。
为我加油吧!

说真的啊,我是太冲动了,完全没考虑到别人的感受,就一直想牵手或是其他更冲动的行为。
我没想到我选择的对象也只是一个十四岁的小女生,还小哦~
没办法啊~所以我就想好好的控制自己。
我还是喜欢她喂我,但我却不知道为什么她能够在很多人面前喂我,连我都有点不好意思耶。。。
还有在泡沫茶坊时,我好像一个小孩在被妈妈喂食物,嗯,我还是吃到真的很像小孩子。
那里真的是一个好休闲的地方,坐在那里也比较自在,我也和朋友在那里吃。不错,我下次还要去。

之后就要回家了,必须在五点之前赶到巴士站,然后六点之前到家。
虽然是没有唱歌,虽然是逃课,虽然有点小小小小小的失望,但基本上还是很开心的。
不要计较什么,只要妳真的是开心的。
因为我不知道要计较什么啊。。。我这个人就是太过太过不会计算了。
今天就没什么特别啊。。。
只是身边多了妳,
所以特别开心,
有那么不舍得了许多,
但也让我知道了一点,
妳需要我给妳一个地方,
我会努力,
实现我对妳所有的诺言,
一定会,
这是我一定会做到的,
一定。


废才,畜牲,乐和德,谢谢你们陪我。
谢谢妳,和妳(寶貝)度过的一天,我很开心。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