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多化的文章2

最近很有心情来写BLOG,虽然还没有把购书记录做好,但有时候来写些最近的事情也是不错的。
我发现把身边一些事情写下来,让朋友们都有机会看到,这真的是一个好方法,不管朋友们身在何处。
哈哈。假期有时候真的是放松自己的好机会,无论只是在家里都好。
就像昨天下BP之后,我整个人的心情好多了,变得不会再难受了。
做什么事也比较有干劲了,不过有点我觉得不好的地方是,又要不见面了。

昨天就在回家的时候,我突然全身有个感觉,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快到我好舍不得啊。。。
那种感觉的出现是这样的:
早上九点半我们一起在巴士站等待,差不多十点的时候我们就上了巴士。
在巴士上是觉得很开心,因为有很长的时间能一起玩。
时间走得慢反而让我很开心,开心到不行啊~有那么多时间能够和宝贝在一起。
怎么知道。。。
原来是我的手表慢了,害我那么高兴。。。
回家又上巴士,在巴士上我是多么的舍不得啊。不是想放手,只是想看看妳是不是真的很想牵手。
这样的感觉就是这样延伸出来的。我多么的愚蠢啊。

所以啊,时间根本不存在,都是我们的心让我们感觉自己记得存在。
不然的话,为什么会有人觉得时间过得很快,有人却觉得很慢呢?
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会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和妳在一起的时候,如果有这样的机会。
不说什么,就来说说我补习的时间。
虽说现在是假期,我算了算一个星期内,就只有星期一和星期四是休假,其余的都是补习。
幸好晚上补习只有星期三而已,但下午还是有补,没办法啊~反正也只剩下半年补习了,就熬过去吧。
我能的。

最近看的漫画比较多,最近的两套是《通灵童子》和《幽游白书》,两套都不错,都是完结版的。
我不明白的是,《幽游白书》的结局比较不精彩,《通灵童子》则是要加点想象才能把结局想出来。
基本上希望作者能够想出新的故事来把漫画的结局完美化。
还有啊。。。《海贼王》为什么还没有出版新的一集啊?我等好久了耶。。。

有些事情我好像不是能随心所欲的,就好象我昨天说的有点小小的失望,那是因为我在想啊,为什么这么久没见面了,怎么妳表达得好像昨天才见面一样啊?
呵呵。可能是我要求的比较大了吧?不是在怪妳哦,只是觉得有些奇怪。
我都说过了啊,有什么事最好是说出来,我还不是神嘛。。。要怎样猜透妳的心呢?
两个人要长久最好是告诉对方是在想什么,我需要妳告诉我,可能妳也需要啊。。。
是啊,我需要。

剩下一个礼拜就要开学了,说起来我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完成。
昨天开启博客,真的是爱死它了,竟然推出新的功能。
该死的,还这么好用。
不过之前弄在wordpress的,就觉得不是很好了。不是很了解功能怎样用。
我开博客也很久了,就是文章不是很多,还是少得可怜啊。
我有必要写多点了。
就要毕业了,博客可能就是以后跟大家联络的工具了。

拜托。。。
不是每个人在毕业之后就会去找另外的女朋友。
应该不能向妳做出什么保证,但是我会死死忠心的。
这就是我对妳的约定。
不管对方是个在怎样漂亮也好,身材再棒也好,我也只会等妳。
可能我不正经,妳不喜欢,要告诉我的哦。不然我会继续逗逗妳的哦~
哈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