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多化的一篇文章啊~(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命名了...)

不知不觉中,假期已经过了快一个星期了,还是没什么快乐的事情发生。
或许我应该先定下一个假期计划才行,这样的话才不会浪费时间。

首先就来说说我久违的阅读想法吧。
我好久没有写看书的想法了,真的好久了。
最近看书也算是看到一种境界了吧?现在也不是只为了看爽的而已,还能有很多的感触。

那本《偷书贼》还没有看完,但是也能够明白到德国纳粹所带来的后果。
我之前以为战争是好玩的事情,这是真的,我真的那么认为过。
因为那时认为拿着枪到处去攻,跟游戏里的一样,也想试试看”真人版“的游戏。(我应该是有点暴力倾向了吧?不知道。。。
不过呢,看到那些断手断脚的照片时,有个想法,如果那个人是我,那我还会想要战争吗?
不想了,我以后都不想了。

童话故事里的乡村是我一直想要住的地方,那里没有无谓的战争,只有和平的气息。
和平。和平。和平。
好像都没有这么简单。
现在的世界好像正在发生宗教战争。
这类的战争大多数都是回教徒引发的,听我老师说,他们的思想太偏激了。
只想着要统一世界,没想过要和平了哦?
我相信我不是讨厌马来人的,我只是讨厌老师罢了。
因为他们一直在说我是寄生虫。

真的。
我有想过要让他们不要这样说我,但也不能对他们怎样,所以我只好再努力点,不要让他们这么认为了。
好讨厌这样给他们说啊~
难道说在学校和喜欢的人见面,然后聊聊天,就这样,就这样。。。
要毕业了哦。。。
我还以为我是讨厌马来老师,但我还会讨厌华人老师,就是讨厌我学校的老师罢了。。。
看来,我真的是个坏学生。

我相信是因为我不是个成绩优良而且各方面都很强的学生,所以才会被老师说成是寄生虫。
当然啊!我不会就此自暴自弃,那就真的如他们所愿了。
冷静的习惯,让我明了很多事情。
打从我在中学的日子以来,我明白了一些事情。
不是想纳吉说的,可以不分种族,可以像一家人一样,不可能的。
大家之间还是会有隔膜的。
不否认,马来人还是有好的,起码我的马来朋友就是这样。
也许有一天大战来临的过后,我们真的能不分种族了。
也许。。。

我也是好久没有写书评了,都荒废了这个部落格了。
没办法,我要有一个时间表才行了。
那我要做的事情就能够每件都做得到了。
我要在这个假期里读完三本书,也要写三篇读后感,这样书才不会越来越多。
除此之外,我也要好好的学好自己的语文。说真的,现在要考SPM了,英文和马文这两个是我一直没信心的科目。
不知道在这剩下的时间里面,我有没有办法能够掌握好。。。
好多科目还在中间,要上不下这样,我都好无奈啊~
有没有人能够教教我或是在我现在迷惘的时候拉我一把呢?

最近一直没有时间去运动,身材完全走形了,我就像秦始王了,呵呵~
一定要在假期间好好的运动一番。



题外话:是不是校园恋爱就一定在毕业之后就断了?
还是说初恋都没有办法长久的?
我不明白恋爱史什么耶,还是说根本没有办法明白的?
在学校一直会面对老师和同学的眼光,所以我想找个属于我们的地方。
或许说可以在毕业之后努力些,赚多点钱,然后开一间店。
我这样的想法说出去都会给人笑,不过这就是我的梦想啊~
呵呵...真的是好白痴啊~既然会有这样的想法。。。
好个白痴啊~   还想学人家谈恋爱~  哈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