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结束了

考试昨天就已经结束了,回想起昨天,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没有一丝丝的喜悦,反而很伤心。
前几天就和某人吵架了,心情就一直很差很差。
差到睡眠有点不好,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想太多了还是太计较了,就一直不好过。
可能她是真的没话对我说才会这样的,或许她只想对别人说话罢了。
人生的低潮和高潮一起来,我实在负荷不了。

剩下不多的时间就要考SPM了,不知道我是不是有办法能考倒好成绩,怎能想其他人说的尽力就好吗?
好像有点杞人忧天了。
最近也没很多时间能够阅读小说,现在考完试了,就应该要好好计划了。
这假期起码要读完两本以上的小说,还不包括之前已经有读到一半的小说了。
假期的计划除了读书就是补习了,还算好,可能还可以去看场电影放松心情。
八月的时候就会有预考了,再过一个月半左右,就是要上真正的战场了。
心情一直不好,可能也是因为这样的原因吧。

好久没有写书评了。
很多书买了,也没有做记录,都忘了。
多久没好好放松,不再为了前途烦恼了?
多久没能轻轻松松,看着天空发呆了?
多久啊...


我好像真的累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