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3

有时候就觉得生活是苦闷了些,没有什么特别精彩。
所以我大部分的人生都是活在书的世界里面,书里总是带来很多奇思幻想给我,让我可以知道很多事情。
今天就来说说改变我的事情吧。
有些事情改变了我:
1.Gameboy XP
2.PSP
3.文字
4.电脑
5.漫画
6.电影
7.相机
8.想不到了,或许以后还会有。

我中一的时候就是靠gameboy来打发时间的,不然的话我真的是无趣的生活了。
PSP是到现在都还在用的东西,不错啊~可以用在多方面。听歌、看戏、游戏和上网都可以。
文字就是说小说了,不想太复杂时拿本书来看就是最佳的选择了。
电脑就是可以联络远方的朋友,或是上网看些资讯和写博客。
漫画就是最能打发时间的,不过有时候漫画能让人激起斗志。
电影在之前就有说过了,让我想成为科学家的来源。
相机,我一直就想买一架好的相机。如果可以就在今年给我达成吧!今年相机对我来说用途很广,最后一年了不想没有留下些回忆。
应该还有一样东西,好像是最重要的吧。。。
是吧?宝贝。好像就是妳了。

有时候,不知道是为什么压力好像随着时间越来越短了就越来越大了。
我本来是天真地认为这个世界是很简单的运作的。
小的时候就想快点长大,长大了就有点不想快点长达。
OH MY GOD!!!
我这个人好像变得怪怪了,别人说人老了就会一直胡思乱想的,我好像也是这样耶。。。
糟糕,胡思乱想有时候会让我头很痛很痛。
不想了,不想了~

有很多事物在无意间都会改变我的思想,只是我都不知道不记得了。
就像每次都被人笑,不过呢我是不太介意的,只是不要说得太过火就好了。
我本来是很冲动的,不过现在变得好像小绵羊了。



这些都对我来说都是些重要的东西,当然文字不是说这一本罢了,这只是一个代表。
还有好多好多我想记录的,只是怕没那个时间来记录。
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慢慢详细说明。
书代表了我,而我的生命从书中得到新的启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