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2

呵呵,我可能是最近太得空了,所以一直一直想写好多好多哦,来弥补我之前没写的部分。
网络部落格实在是让人可以写写写的地方,或许有很多人不会看我写的,但起码找到一个能让我满足文字欲望的地方。
打算好了,我要写《关于我五部曲》,这也还是不够把我十七年来的点点滴滴写完,而且我还是会继续经历一些事情的,生活二三事就是为了写下这些而成立的。
生活二三事的来由是因为看了《偷书贼》而得到的启发,因为里面都是写人物介绍的时候,都会在名字后面放上二三事,也不错啦,反正就是关于我的事情就对了啊。。。
每个人的一生,都是截然不同的,有的是医生就写手术过程之类的、有些则是老师就说些当老师的辛酸、有些是律师帮坏人时又有谁知道他很内疚呢?
不是每个职业相同的人也会遇到同样的事情,没有人会一样的啊。
不要相信十二星座,因为只要想想就知道了,去找个一样星座的人来比比看,也不可能两个人的命运是一样的。
我想想啊。。。
卫斯理有一本小说,我忘了书名是什么了。
里面是这样说的,中国的八字,其实可以算出百万中命运,但失传了大部分,失去了精确度。
故事是说这是来自高文明的地球所传授的,但现在人类岂止百万啊?几十亿的人口在这地球上繁衍呢。
其实这算法在当时连秒都算下去的,这样的话会有十六字,那就可以算到百亿以上的命运了。
呵呵。但是知道了命运是怎样的,人又怎样会有动力活下去?
如果就知道明天要死了而且没办法改变,今天又要怎样活过啊?

我以前就有想过如果我能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事情的话,那就能掌握未来了。
不过现在那种想法已经被化解了,现在的想法是不知道未来多一天,就会开心多一天。
说到这么多是想说说以后的梦想。
梦想啊。。。。。。
我最初最初的梦想,到现在还不会忘记,老师在填写的时候还再三问清楚。
以前,小学每半年就会问问学生的志愿是什么,而我很喜欢老师这样问,我的志愿如下(当时啦。):
1.农夫(真的,我很了解这个是什么,我真的想过要从事这行。)
2.作家(我以前就喜欢写,小学的时候和朋友,他画我写,写了一个故事。)
3.律师(这应该是我乱写的吧?我都对律师这行不感兴趣啊。。。对,是乱写的。)
不过我还记得其他的,例如:太空员、老师、考古学家等等啦。
小时候,爸爸不让我到外面去玩的,所以在家里就是看戏,不然就是看书。
喜欢看书的兴趣就是这样培养而成的,看看我那么会幻想就是因为这样咯。


然而现在的我梦想也就换了。
我想当一名科学家,是那种研究机械方面的,这是看了太多的科幻电影所影响的。
要赚钱建立一所属于自己的地方给宝贝。
我要到世界各地去看看,可以的话我会选择和宝贝去,不可以的话我还是选择和宝贝一起去。(别说我不孝,我父母也不会跟我同行的,他们还年轻,也是要自己的二人世界。)
有时候没真不知道毕业之后要做些什么好,有那么长的假期,我很想在这段时间里赚钱,最好是百万百万的那种,因为我认为赚钱是很容易的,曾想过二十五岁就退休了。
你看,我想的多么容易啊~超简单的~
因为我把脚踩到天空上了啊!呵呵~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