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1

开了部落格这么久了才来写关于自己的事情,会不会显得有点晚了啊?
不过“亡羊补牢,未为晚也”。

我本名张凯彬,弓长张,岂几凯,林彡彬。
今年十七岁,生于1993年,九月十七日。
住在柔佛州里的一个小乡村,名为巴力士隆。
父母健在,上有祖父祖母,下有弟弟妹妹。
生于小康之家,现处于平凡状态。
现有个小女朋友。

兴趣很广泛,有阅读、跑步、聊天、幻想、研究、发呆、拍摄和等等。一时之间没有办法写完。
今年2010年就是我在中学的最后一年了,也是考取SPM的一年,话说这一年真的是发生了很多事情,有机会我会一一写出来。留作纪念也好或者说跟大家分享也好。
不知不觉中就已经过半年了,回想起年头时在学校说我们就要毕业了,还没想到时间真的过好快啊。
校园生活就要结束了,我好舍不得啊。。。
宇宙万物只能向着时间流走的方向前进,却没有办法逆方向行走。
中学的点点滴滴只能经历一次,过了就没有。
就算有时光机,回到了过去,也只能是旁观者。那种感觉不会再有了。

好在我有把这些事情往脑袋记录,时不时就回忆,所以当别人忘记的时候,就只有我会记得。
就像之前说过的中一时玩石头战争,再来就是在学校找到了一处没有老师没有学生打扰的地方,多自在啊~
不过。。。那时候功课就真的不是很好。
但是新加坡有个创意比赛,参赛者都自己创造出稀奇古怪的物品。
我和朋友们就有想过不然我们做一架飞机吧?
嘎。。。嘎。。。嘎。。。
是这样的,我们要去找一台旧的录像机、引擎、很多电池、木板、和等等。
电池的用途是在引擎没电之后,就充用后备电力,然后找个地方停下来。
当时学校还没有重新改装,那个地方是间课室,天花板上破了好大一个洞,就在想啊,飞机做好了,我们可以收在上面,这样的话有人要用只要来到学校就能启动了。
结果当然是没有做成啊~
那时候心中就会存在很多大人么不相信的事情,直到现在我还是会相信,但我不知道要去怎样完成罢了。
有机会的话,我要成为BATMAN,哈哈哈。

所以,我现在还在想以后赚钱能在房子下做个地下室,这样要做什么也不是很多人知道。
我一直想要的是一所安静的地方,能够看着美丽的风景看书或和宝贝一起吃晚餐。有很多人认为我这样是想太多了,不过不是想就会有了吗?
我知道赚钱是很难的事情,不是说说就能做到。
怀抱伟大的梦想,但却遭到友人的唾弃,实在让我愤愤不平啊!哈哈~
我现在就好像乘着梅丽号,到了一个地点,那艘船就没办法载着我继续完成旅途,我没选择,只能在这片大海里葬送它,但它还是在我的心里继续陪着我。
我不会忘了中学时期发生的事情,因为它永存我心里。
我的爱也是在中学开始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