懺悔。(好久沒看一本書了。)

由于最近没有约束自己看书的时间,所以在假期内没有完全看完的书,目前来讲只有福尔摩斯第一本快要看完罢了。我想等到那本书看完了下一本想看的書就是《天使游戲》,有看過之前文章的人大概都會知道這本書之前發生了什么事。現在已經恢復得差不多了,但不會恢復得像新的一樣了。這本書蠻厚的,我都不是很可能看完,只因為我被書中的介紹吸引,就像看看是怎樣的吸引人,而達到這么高的首刷記錄,這四列為《遺忘書之墓四部曲》的第二部。

第一本我看了,故事總是和我想得有些出入,常常認為已經知道結局是什么,但過后又會有些情節讓你懷疑你的推測是不是對的。看完后,只有一個字形容:“爽。”幸好我不用等待七年這么久才能等到他的下一部作品,那些他的讀者不知道有沒有等到發瘋了,跑到他家監視他每天有沒有寫作。照片里的介紹應該清晰吧?各位能看到出版這本書時,評價可以是這么高的。我好像很久沒寫心得了,遲點就寫這本書的好了。
說完我最近懶惰看書的事情之后,就來說我最近聽到的一個話題吧。現在的女性好像都沒有辦法接受自己身材不如人的事情,總是要拿自己和別人比。身為男性的我實在難以明白他們是怎樣思考的...
我從男生的角度來看,五十公斤以內的根本是弱不禁風啊...我個人認為一個男人,超出一百,但是只要帶有練身的習慣,一樣是很好看的身材。我看阿諾施瓦辛格應該是超出一百公斤了吧?
但是會有人看到他的時候說他很胖嗎?可能還迷死不少女士啊...到底他的身段是練了多久才會長的這樣啊?

至于女生來講,我想要她們要是擁有阿諾的身材,別人不嚇死,自己應該先嚇死了。這大概是以前就訂下來的規則吧?女人和男人就一定不會一樣,自古就這樣一直延伸到現在已如此。男人需要女人,女人亦需要男人。不記得這話是在哪里看到了,好象是這樣說:“如果世界上沒有女人的話,這世界上的男人大概也不會穿內褲了。”



0 评论: